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里斯班赛莎娃横扫纳瓦罗 伊万逆转卡内皮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08日 2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8日,总奖金额高达10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事布里斯班国际赛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进入到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莎拉波娃6-1/6-3横扫7号种子纳瓦罗,携手2号种子伊万诺维奇一同跻身女单半决赛,后者4-6/6-4/6-3逆转了爱沙尼亚名将卡内皮。乌克兰新星斯维图丽娜4-6/7-5/6-3逆转3号种子科贝尔,与美国老将勒普琴科一同打进女单半决赛,后者7-5/7-5击败了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女双比赛中,克拉吉塞克/普利斯科娃6-2/6-2和4号种子加西亚/斯莱伯尼克一同晋级四强,后者的对手伊万诺维奇/科贝尔临时退赛。

  头号种子莎拉波娃在1/4决赛之中的对手是7号种子纳瓦罗,双方此前3次碰面,莎拉波娃在2013年印第安维尔斯赛和去年的中网两次击败对手,但纳瓦罗在去年罗杰斯杯网球赛上三盘拿到了一次胜利。首盘比赛莎拉波娃发出2个ACE球和3次双误,纳瓦罗的数据则是0和2。俄罗斯人的一发得分率是66%,二发得分率也遥遥领先。在她的猛攻下,纳瓦罗11次二发只拿到了一个小分,丢掉1个发球局之后,莎拉波娃12次破发机会4次兑现,6-1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场上全部的2个ACE球和2次双误都出自于莎拉波娃之手,俄罗斯人的一发得分率达到了84%,二发得分率也有62%。挽救了所送出的唯一一个破发点之后,莎拉波娃兑现了所拿到的唯一一个破发点,6-3再下一盘,总比分2-0收获了对阵对手的两连胜跻身半决赛。半决赛之中莎拉波娃将对阵超新星斯维图丽娜,后者在一场破发大战中4-6/7-5/6-3逆转了3号种子科贝尔。

  2号种子伊万诺维奇本轮次中的对手前冠军、爱沙尼亚名将卡内皮,两位成名已久的职业球员今天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伊万诺维奇状态全无,卡内皮一上来就三次破发得手建立起5-0的领先。随后卡内皮的发球胜盘局浪费了盘末点,伊万诺维奇2次破发之后将比分迫近至4-5,但卡内皮还是在自己的第3个发球胜盘局里兑现所拿到的第四个盘末点,6-4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双方的发球局里只有1次没有出现破发点,伊万诺维奇没有发出任何ACE球的情况下送出2次双误,卡内皮的数据则是2和5。塞尔维亚人3次丢掉发球局之后7次破发机会4次兑现,6-4将比赛拖入了决胜盘。

  决胜盘中伊万诺维奇发出了2个ACE球和1次双误,卡内皮的数据则是1和0。两位球员的一发得分率都超过了80%,伊万诺维奇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的情况下2次破发机会1次兑现,6-3再下一盘,总比分明2-1逆转跻身半决赛。半决赛中伊万诺维奇将对阵美国左手将勒普琴科,后者7-5/7-5击败了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在女双的比赛中,克拉吉塞克/普利斯科娃6-2/6-2横扫扬科维奇/桑通加,携手4号种子加西亚/斯莱伯尼克一同晋级半决赛,后者依靠对手伊万诺维奇/科贝尔的退赛而直接晋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