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深圳赛郑赛赛鏖战逆转进四强 半决赛挑战哈勒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08日 1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8日,总奖金额为50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深圳龙岗金地公开赛结束了两场单打1/4决赛的争夺,我国小花郑赛赛继续高歌猛进,她苦战2小时39分钟以3-6/7-6(2)/6-2逆转4号种子迪亚斯,将对阵这位哈萨克斯坦小将的全胜纪录扩大到四场的同时挺进女单四强;半决赛中她将挑战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赛会头号种子仅用了62分钟就以两个6-3横扫了从资格赛杀出的塞尔维亚人克鲁尼奇。

  深圳赛举办两年来中国本土选手一直表现不俗,但是今年缺少了亚洲一姐李娜坐镇,首轮过后单打赛场就只剩下了郑赛赛孤军奋战;不过郑小花不负众望,经历苦战后更进一步来到了八强。今天郑赛赛的对手是哈萨克斯坦小将迪亚斯,去年二人都参加了年终总决赛的新秀赛,此前双方一共在正式比赛中有过3次交手,郑赛赛保持全胜。虽然迪亚斯近来上升势头明显,排名也远比郑赛赛高,但主场作战的中国小花面对一个从未输过的对手也有着很大的晋级希望。

  首盘比赛双方争夺的比较激烈,每个环节的表现都比较接近,但郑赛赛在关键分上的发挥不及对手,两次破发机会全部错过,而迪亚斯则兑现了唯一的破发点,从而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中国小花加强了对关键分的控制,虽然送出的9个破发点被兑现了3个,但是她自己高效的抓住了4次破发机会中的3次,顽强将比赛拖入了抢七;抢七局中郑赛赛的发挥有如神助,很快就以小分7-2获胜,将比赛拖入了决胜盘。

  第二盘惜败的迪亚斯明显士气受挫,决胜盘全面被郑赛赛压制,中国小花轰出了3记ace,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超过了七成,没有被破发;而迪亚斯的发球得分率不足五成,最终郑赛赛兑现了3个破发点中的2个,轻松以6-2拿下决胜盘,耗时2小时39分钟上演逆转好戏,率先晋级女单四强。中国小花半决赛中的对手是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头号种子仅用了62分钟就以两个6-3淘汰了从资格赛杀出的塞尔维亚人克鲁尼奇。

  哈勒普紧随郑赛赛之后登场,她的对手是从资格赛杀出的塞尔维亚新秀克鲁尼奇,双方此前唯一的交手发生在去年罗马尼亚的一项红土赛,当时主场作战的哈勒普两盘完胜。今天的比赛中克鲁尼奇也没有找到多少机会,首盘哈勒普就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3先声夺人。第二盘哈勒普越战越勇,三破对手发球局后以6-3锁定胜利,兵不血刃杀进了半决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