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骇客称交易改善防守 欧文:失望没与维特斯告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8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与火箭队赛前,骑士队众将士谈到了2天前发生的交易。肖恩-马里昂认为,交易改善了防守。而凯里-欧文则表示,没能与迪昂-维特斯告别有些失望。

  JR上赛季因“鞋带门”遭联盟罚款5万美元,马里昂是其中的受害者之一。当时他在小牛队,JR在尼克斯队,如今两人在骑士队成了队友。对此,马里昂说道:“我认为他只是在场上开玩笑而已,但你们(记者)却将这事夸大了,结果他被贴上了没脑子的标签。这事本身就是恶作剧之一,结果却成了JR的负面事件。”

  2天前的三方交易,骑士队除了得到JR外,还有伊曼-香珀特。马里昂表示:“我认为我们在防守端得到了改善。”

  欧文对没能与维特斯告别有些失望,“我还没机会与维特斯说话,但没能在交易时与他说再见让我很失望,”欧文说道,“我们在一起成长、积累经验,变成熟,他就像是我的兄弟。维特斯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未来几天我会给他打电话和发短信。这只是生意的一部分,我们无法控制,祝他在雷霆队好运。”

  乐福表示:“我是维特斯的粉丝,坐飞机时我就坐他旁边,我们之间有许多欢笑。现在JR和香珀特来了,尤其是香珀特能带给我们更多的运动能力,以及提升防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