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出战洛杉矶德比 普莱斯流感林书豪有望首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8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今日湖人队将迎来与快船队的洛杉矶德比。科比参加了投篮训练,并确认将出战。而首发控卫罗尼-普莱斯不仅鼻梁骨折,还出现感冒症状。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林书豪有望重返首发阵容。

  因为身体疲劳和酸痛,科比缺席了上一场与开拓者队的比赛。不少人关心的是,科比会缺战洛杉矶德比吗?答案是否定的。“黑曼巴”参加了投篮训练,斯科特表示科比状态不错。

  相比之下,1天前与科比一样进入每日观察名单的普莱斯,情况要糟糕许多。对阵开拓者队,普莱斯面部遭肘击被缝了11针,事后确诊鼻梁骨折。而今日,普莱斯又患上流感。“罗尼(普莱斯)的情况不太乐观,”斯科特说道,“我们会在赛前做出决定。”

  斯科特表示,如果普莱斯不打的话,林书豪将取代其首发位置。在本赛季前20场首发后,最近15场林书豪都是替补出场。本赛季至今,林书豪场均出场26.3分钟有10.7分4.6助攻2.7篮板1.0抢断入账。

  谈及洛杉矶德比,斯科特表示湖人队永远是这座城市的主队,与快船队根本算不上是宿敌。“凯尔特人队才是湖人队的宿敌,”斯科特说道,“快船队根本算不上。”

  湖人队目前以11胜24负排在西部倒数第2位,快船队以23胜12负位列西部第6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