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方新秀榜状元登顶 米罗蒂奇随其后帕克跌至第6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8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官方更新了最新的新秀榜,状元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升至首位,芝加哥公牛队的米罗蒂奇和费城76人队的诺尔分列二三位。因伤已经赛季报销的帕克跌至第6,休斯敦火箭队的帕帕尼古拉乌仍然排名第8。

1.威金斯(森林狼)(2)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因为帕克的伤病,威金斯终于升至榜单首位。除了得分和防守之外,威金斯过去7场比赛场均还有4.7个篮板,这让他的赛季场均篮板数变为4.2个,在出场超过10次的新秀中排名第6。对摇摆人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数据。

2.米罗蒂奇(公牛)(3)

从12月23日到新年这一天,米罗蒂奇连续8场比赛的出场时间没有超过18分钟,每场的投篮次数没有超过9次。可是他在队里的角色突然发生变化,上周六对阵凯尔特人队出场38分钟,周一迎战火箭队又打了27分钟,这对他是一件好事。

3.诺尔(76人)(4)

76人队还在努力培养他,这还需要一个过程,尤其是他在5英尺以内的距离仅有40.9%的命中率。诺尔是新秀中篮板球排名第一的球员,抢断排名第一,盖帽排名第二,抢断和盖帽统计他都排名联盟前20位。虽然在进攻中还没有发挥作用,但随着赛季的进行,他的确在进步。

4.佩顿(魔术)(6)

曾经高居第二位,但因为魔术队减少佩顿的出场时间而排名下滑,现在他终于回到前五位,虽然命中率仅有39.7%。有球状态下这位控卫很不错,特别是过去9场比赛中他的助攻失误比至少在3:1。在新秀中,他的助攻轻松排名第1,出场时间排名第4,得分排在第8。

5.麦克丹尼尔斯(76人)(5)

过去三场比赛中,麦克丹尼尔斯出现在首发阵容,他的盖帽次数排名联盟第13位,这能说明他在这方面有多么好。在新秀中他的得分排名第3,出场时间排名第5,篮板排名第7。

6.帕克(雄鹿)(1)

帕克自从11月13日开始就一直占据首位,周二他在纽约接受了左膝手术,他的排名会缓慢下滑。

7.布莱克(湖人)(7)

湖人队在签下布莱克后把他下放到发展联盟,又把他召回,但还没有让他出场。布莱克自从12月23日起就没有登过场,本该有人可以借机超越他,但这一幕并没有出现。目前他在场均只有15.7分钟的情况下篮板排名新秀第4。

8.帕帕尼古拉乌(火箭)(8)

在约什-史密斯签约后,帕帕尼古拉乌的轮转阵容位置受到影响,不过现在又有些变化。过去三场比赛中,他有两场至少打22分钟。他的投篮感觉还没有回来,自从12月6日起命中率没有超过25%。在2014-15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是34.2%。

9.拉文(森林狼)(9)

拉文虽然还没有打出大学时代的水准,但他展现出自己的运动能力,能够在快节奏进攻中发挥作用,他排名新秀得分榜第4。他的传球还不稳定,一场比赛中可以有14次助攻和5次失误,接下来就突然变成4场比赛一共10次助攻和9次失误。如果拉文能够更好地控球,他的排名还会提高,如果做不到这些,他的名次会下滑。

10.努尔基奇(掘金)(未入榜)

16号秀场均只有13.4分钟的出场时间,不过努尔基奇近来的机会越来越多。12月31日对阵湖人队,他得到16分、8个篮板和2次盖帽;接下来打公牛队是10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对阵灰熊队时11分、10个篮板和5次盖帽,对阵森林狼队得到14分、6个篮板和4次盖帽。在至少出场16次的新秀中,努尔基奇命中率排名第3,盖帽第3,篮板第5,得分排名第9。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