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新秀榜:迈卡威小韦德领衔 三月最佳新秀进前五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3日 07: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3日,,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76人的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依旧排名榜首,魔术新秀维克多-奥拉迪波紧随其后,上周排名第四的篮网新秀梅森-普拉姆利再升一位来到第三,特雷-伯克下滑至第四,刚刚夺得西部三月最佳新秀的古尔圭-迪恩上升到了第五位。

  第一位: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费城76人)

  凭借着他强势的表现,迈卡威第三次当选为月最佳新秀。在整个三月份中,他在场均得分(14.9分)、篮板(8.4个)、助攻(6.5次)以及抢断(1.75次)四项统计中都领衔新秀,在他三月份出战的16场比赛里,迈卡威13场轰下两位数的得分,4次完成两双,1次拿到三双,在这样的数据统计下,他很难在这份榜单中被撼动。

  第二位:维克多-奥拉迪波(奥兰多魔术)

  奥拉迪波三月份的表现也足够优秀,他曾今连续10场比赛得分超过两位数,整月14分、3.4个篮板和4.8次助攻的场均数据较之迈卡威也不遑多让,但是,他与迈卡威类似,都受到失误的困扰,奥拉迪波三月场均3.7次失误,迈卡威有4.1次。如果想要在最终的最佳新秀评选中获得更多的选票,奥拉迪波需要在最后的这段日子里打出更加惊艳的表现。

  第三位:梅森-普拉姆利(布鲁克林篮网)

  由于伯克的下滑,普拉姆利得以在这份榜单中上升至第三位,当然,这也与他本人的努力分不开,在过去的三场比赛里,他能够以场均67%的命中率得到9分7篮板和2次封盖,虽然数据不像是其他新秀那么突出,但是普拉姆利在队中的作用同样是其他新秀不能比拟的,尤其是在篮网为季后赛冲击的这个特殊时段。

  第四位:特雷-伯克(犹他爵士)

  伯克经历了一个十分低迷的一周,在过去的4场比赛里,他的场均命中率只有29.7%,只能得到7.5分和5.5次助攻,三分球更是只有14投2中。在爵士输给雷霆和尼克斯的比赛中,他更是只得到2分和5分。

  第五位:古尔圭-迪恩(明尼苏达森林狼)

  虽然尼克拉-佩科维奇复出了,但是迪恩依旧有着一定上场时间的保证,过去3场比赛,迪恩场均能够抢下11分和8个篮板。而在佩科维奇复出之前,他场均能够15分和15个篮板。

  也正是凭借着这两周的精彩表现,他才得以当选上月的西部月最佳新秀。

  排名六到第十位的新秀分别是:蒂莫西-哈达威(纽约尼克斯)、佩罗-安蒂奇(亚特兰大老鹰)、雷-迈克卡伦姆、本-麦克勒莫(萨克拉门托国王)以及马修-德拉维多瓦(克里夫兰骑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