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3日早报:詹皇支招维特斯 甜瓜坚信球队会逆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23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常规赛仍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詹皇支招维特斯

  本赛季对于维特斯来说并不容易,一开始他被指责在防守端不够努力,之后又出现了赛前逃避唱国歌的事件,而且有消息人士表示维特斯对骑士主帅布拉特在此前詹姆斯受伤时,没有让他打首发感到不满。现在的维特斯正在接受前骑士后卫达蒙-琼斯的指导,琼斯在帮助其练习跳投,另外詹姆斯也经常在训练结束后一起练习投篮。“我给他支的招就是在你保持耐心的时候,好的事情就会发生,”詹姆斯在谈到维特斯的时候这样说道。“篮球会去找那些有能量的球员,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学到了很多,我知道维特斯有单打的能力,但是同时我们必须要做对球队最有利的事情。”

  安东尼仍对球队有信心

  在昨天输给猛龙之后,尼克斯现在是以5胜25负的战绩,排在东部倒数第二位。而在圣诞大战前,尼克斯都没有比赛了,在谈到这个短暂的休息时,安东尼说道:“试着离开这样的困境一段时间,减压几天,然后就开始过节了。我们现在已经5胜25负了,之前我根本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现在我们只能努力打球,争取努力赢下比赛。”尼克斯也是深受伤病的困扰,在昨天的比赛中,斯塔德迈尔、JR-史密斯、香珀特和巴尼亚尼都因伤缺阵,尽管如此安东尼表示他还是要保持积极,“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们会扭转局面,我自己在精神上必须足够强大。”

  库里称赞主帅科尔

  库里与勇士前任主帅马克-杰克逊关系密切,当时杰克逊下课时,库里也并不开心。“这是球队今年夏天做的两个分开的决定,我对第一个并不满意,让马克走人,显然最后他们做了这样的决定,他们最好是聘用正确的人选,我认为他们做到了。”科尔执教勇士本赛季至今取得了22胜3负的成绩,不断刷新着球队的最佳纪录,对此库里表示:“他是这份工作的正确人选,他很出色,对自己的角色也感觉很舒服。科尔现在最出色的品质可能就是他的谦逊,以及他能够放弃控制一些特定比赛部分的能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