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维特斯赛前90秒才知被交易 仍相信比欧文优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7日 0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ESPN驻克利夫兰记者达夫-麦克梅纳明在推特上曝出了骑士队交易的一些内幕--迪昂-维特斯在开赛前90秒才得知被交易。而根据《今日美国》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得到的线报,维特斯仍然相信他比凯里-欧文优秀。

  费城是维特斯的家乡,所以他很期待一天前客战76人队的比赛,包括为亲朋好友张罗球票。值得一提的是,赛前骑士队公布的首发名单中,有维特斯的名字。维特斯参加了热身、唱国歌,甚至入场仪式介绍首发阵容时,他还被放在最后一个。

  然而开赛前1分30秒,在交易确定之时,教练组告诉维特斯,他不用参加比赛了。于是,维特斯迅速跑回更衣室,收视好东西离开球馆。“这就是商业的一部分,”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说道,“球员们总是被交易或者被裁。”

  “交易发生时我在球场上,”凯文-乐福说道,“我通常会第一个上场去摸一下球。赛后也没看到他们,所以没机会和他们说些什么。”除了维特斯之外,路易斯-阿蒙德森和亚历克斯-柯克也一起被交易掉。

  对于维特斯的这种情况,麦克梅纳明表示并不多见。通常教练组会在赛前告诉球员被交易,而该名球员不会参加奏国歌和入场仪式,例如2014年2月湖人队交易史蒂夫-布雷克。

  消息灵通人士告诉阿米克,维特斯对管理层更喜欢欧文而感到不高兴,因为他认为自己比欧文更优秀。赛季伊始,维特斯是骑士队的首发得分后卫,但紧接着主帅大卫-布拉特变阵,维特斯成了替补。

  在加盟雷霆队后,维特斯将身披23号球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