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尼克斯正兜售海地中锋 骑士看到补强内线曙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6日 0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尼克斯队正努力在周四(1月8日)之前交易掉中锋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对骑士队来说,看到了补强内线的曙光。

  一天前,来自《纽约邮报》的报道称,戴勒姆波特本赛季年薪是380万美元,这其中未保障的200万美元将从1月11日起变成保障。斯坦恩写道,“我被告知,尼克斯队正在积极兜售这位海地中锋,以避免面临究竟是继续保留他,还是在那天裁掉他的决定。”

  《波士顿环球报》曾报道,多支球队都对戴勒姆波特感兴趣,这其中就包括骑士队。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表示,球队的目标是寻找一名合适的篮筐守护者,尤其是在安德森-瓦莱乔赛季报销后。早些时候,骑士队曾先后向灰熊队和掘金队求购科斯塔-库佛斯和提莫菲-莫兹戈夫,但都遭到了拒绝。

  除此之外,骑士队另一名感兴趣的内线球员--2004年榜眼秀埃梅卡-奥卡福计划下赛季再复出。在这样的背景下,戴勒姆波特或是骑士队一个不错的选择。

  现年33岁的戴勒姆波特本赛季至今一共为尼克斯队打了32场球,其中21场首发,场均出场17.0分钟交出4.0分5.3篮板1.3盖帽的数据。在联盟混迹超过12年,戴勒姆波特相继在76人队、国王队、火箭队、雄鹿队、小牛队和尼克斯队打过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