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休战尼克杨首次打首发 书豪投篮机会望增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6日 07: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6日美媒体消息:今天湖人背靠背客场挑战开拓者,主教练斯科特安排科比休战调整,艾灵顿获益出任首发得分后卫,而尼克-杨则将担任3号位的先发,这是他本赛季以来第1次出任首发。对于林书豪来说,科比的休战也将会增加他的出场时间。

  湖人昨天主场1分险胜步行者,科比表现出彩投中了准绝杀,林书豪、尼克-杨和布泽尔等人的表现也得到了主教练的点名表扬。截至目前,湖人本赛季的战绩为11胜23负,排名西区倒数第2位。过去的10场比赛,他们只赢了3场。

  科比目前的身体状态不错,他今天休战并非是因为疲劳,而是出于战略上的考虑。斯科特表示,他打算让科比在接下来全部放弃参加背靠背的第2场比赛,以此来避免不必要的伤病麻烦。对于这个安排,科比本人并没有任何的抵触情绪。

  “你们记者可能会猜测,他也许会对我的安排不满意,但他说这是个好主意,他支持我所做出的任何决定。”斯科特如是说道。

  今天湖人奔赴波特兰,科比不会随队前往,这样他可以最大程度的得到休息。打完与开拓者的比赛后,湖人将在5天内连打3场,对手分别是快船、魔术和开拓者(主场)。“我们的赛程很艰苦,我告诉他好好留下休息,我认为他随队去客场完全是浪费体力。坐飞机、住宾馆再飞回来,这样不如在家待着。”斯科特说。

  科比休战对于其他几名后场球员来说,这是个露脸的好机会。林书豪仍然没能进入首发,但尼克-杨被安排到了首发阵容中,这意味着林书豪将会获得更多的控球权和出手机会,成为第2阵容当仁不让的首席火力点,这也许是个好事。

  尼克-杨今天将出现在小前锋位置,这是他本赛季首次代表湖人打首发,但位置上的改变对于他来说也是个挑战。之前的24场比赛,他场均数据为15分2.5板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1%,三分球命中率为43.8%。

  韦斯利-约翰逊因为臀部受伤,也将缺席今天的比赛,之前有消息称,凯利有望在今天的比赛中亮相并打首发小前锋,但斯科特还是将更多的信任留给了尼克-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