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公布12月最佳教练 波帅爱徒携手斯托茨当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6日 07: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NBA官方宣布,老鹰队的迈克-布登霍尔泽和开拓者队的特里-斯托茨分别当选12月东西部最佳教练。

  布登霍尔泽率领老鹰队取得12月联盟最佳战绩--14胜2负(胜率87.5%)。12月期间,老鹰队取得过一波7连胜,这是从11月29日开始的9连胜的一部分,直到12月14日1分惜败魔术队。而在12月16-24日,老鹰队又取得一波5连胜,包括击败公牛队、骑士队、小牛队、火箭队和快船队。值得一提的是,12月老鹰队的主客场战绩同为7胜1负。

  斯托茨率领开拓者队取得12月西部最佳战绩--13胜3负(胜率81.3%)。12月期间,开拓者队取得过3次至少4连胜,包括12月14-21日的5连胜。开拓者队场均限制对手得分排在联盟前3位,整个12月16场比赛,仅有5场让对手得分上到100分。除此之外,开拓者队12月一共打了3场加时赛,而这3场球全都胜出。这是斯托茨第2次当选月最佳教练,首次是2013年11月;斯托茨成为开拓者队史上第6位获得月最佳教练的主帅。

  获得12月东西部最佳教练提名的包括:公牛队的汤姆-锡伯杜、小牛队的里克-卡莱尔、勇士队的史蒂夫-科尔、快船队的道格-里弗斯、雄鹿队的贾森-基德、雷霆队的斯科特-布鲁克斯、猛龙队的德维恩-卡西,以及奇才队的兰迪-威特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