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周最佳:蒂格助老鹰领跑东部 杜兰特上演得分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6日 07: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官方宣布,老鹰队的杰夫-蒂格和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分别当选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

  蒂格上周率领老鹰队取得3胜0负,这期间场均交出23.7分8.3助攻2.67抢断的数据。除了3场球的投篮命中率都在50%以上之外,每场球至少送出6次助攻。蒂格帮助老鹰队取得25胜8负的战绩,高居东部首位。

  杜兰特上周帮助雷霆队保持不败(2胜0负),包括战胜太阳队和奇才队。这2场球,杜兰特场均得到联盟最高的39.0分,并抢下9.0篮板4.5助攻。还有,三分球18投10中,55.6%的外线命中率排在西部第8位。在雷霆队通过加时赛137-134险胜太阳队的比赛中,杜兰特23投13中,罚球12罚全中拿下44分。

  以下是蒂格和杜兰特具体表现:

  蒂格,老鹰队

  12月31日VS骑士队,得到23分11助攻5篮板3抢断

  1月3日VS爵士队,贡献26分8助攻4篮板3抢断

  1月4日VS开拓者队,砍下22分6助攻3篮板2抢断

  杜兰特,雷霆队

  1月1日VS太阳队,得到44分10篮板

  1月3日VS奇才队,18投12中贡献34分8篮板2助攻

  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包括:篮网队的乔-约翰逊、公牛队的吉米-巴特勒、小牛队的蒙塔-埃利斯、活塞队的安德列-德拉蒙德、快船队的德安德鲁-乔丹和JJ-雷迪克、雄鹿队的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以及太阳队的埃里克-布莱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