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高塔不满全明星投票 两数据第一仅列第12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5日 14: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月5日消息 据《洛杉矶时报》消息,在最新的全明星票选中,快船中锋德安德鲁-乔丹只是排在西部前场第12位,小乔丹有两项数据位居全联盟榜首,但人气却不佳,这也让其感到很郁闷。

小乔丹在西部全明星全场投票中排在第12,这究竟是为什么?连他自己也似乎明白,前场这一词包括的范围太广,涉及了中锋、大前锋和小前锋,“如果我在西部前场阵容里排在第12位,我想知道我能够在中锋行列里排在多少?”小乔丹说道。

在最新一期的投票结果里,乔丹获得了58200张选票,在西部中锋行列排在第四,位列小加索尔、考辛斯和霍华德之后,但这样的排名显然没有太多的意义,因为只有排名西部前三的前场球员能够在2月16日的全明星赛上跻身首发。“我只是希望他们能够在首发名单里喊到我的名字,但我们可能会喊首发前锋,而不是中锋。”小乔丹面无表情地说道。

截止到目前,小乔丹场均抢下13.6个篮板,排在联盟第一,他场均投篮命中率高达70.5%,同样位列联盟第一,而场均2.3次封盖则是排在第三位,但他的进攻数据还是拖了一些后腿,场均9.8分更像是一个蓝领的数据。

当被问到缺乏得分能力是否影响了小乔丹的全明星人气时,快船主帅里弗斯也拒绝回答这样的问题。“听着,你们是投票者,所以我不打算介入这样的话题,我们就此打住吧。”里弗斯说道。

虽然嘴上不说,但里弗斯显然也希望能够将爱将送上全明星之旅,上赛季里弗斯便动员相熟的教练,希望他们能够将小乔丹投进全明星替补阵容,在未来的几周时间里,他显然还会做同样的事情。

快船大前锋格里芬在西部全明星票选前锋行列里排在第二位,在谈到小乔丹在票选上遭遇冷落时,格里芬也认为是西部人才过剩导致,“DJ(德安德鲁-乔丹)是我们球队里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他理应得到更多的认可。”格里芬说道,“只是,在西部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我也的确希望他能够进入全明星,但不论是否能够进入全明星,他在整个赛季的表现都不会被否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