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雷阿伦拒赴骑士欲退役 今夏就没打算跟随詹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8日 14: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8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库特-赫林曝料称,雷-阿伦打算选择退役,因为基于目前的情况,他偏向于将照顾家庭放在第1位。赫林同时指出,早在今年夏天,他就听说了阿伦不会赴骑士辅佐詹姆斯。

  雷-阿伦今年39岁,他已经在NBA征战了18个赛季。上赛季在热火,他常规赛出场了73次,场均可贡献9.6分2.8板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4.2%,三分球命中率为37.5%,进攻效率相比前1赛季有明显的下滑。

  即便如此,他在今年夏天的球员市场上仍然很受追捧,包括骑士、快船、勇士、马刺、公牛、奇才和灰熊等多支球队都渴望与他签约。在大部分业界人士看来,如果雷-阿伦选择再战NBA,那加盟骑士的希望最大,因为他和詹姆斯有很好的私交。

  “是的,雷-阿伦目前的体型保持的很好,他完全可以回到赛场,但有可靠的线人告诉我,他已经倾向于退役了,而且早在今年夏天,我就听说他不会去克利夫兰辅佐勒布朗,因为他的家庭在迈阿密,那里气候怡人,可以好好的陪伴家人,还能经常打打高尔夫,而相比之下,克利夫兰的气候要冷的多。”赫林在文章中如是说。

  他同时指出,骑士目前战绩不佳,并没能显现出冲击总冠军的气质,这恐怕也是雷-阿伦没兴趣投奔骑士的原因之一。截至目前,骑士本赛季战绩为18胜11负,仅排名东区第5位,落后第1的猛龙4.5个胜场。

  对于骑士来说,如果雷-阿伦真的不来,那无疑让他们极度沮丧。之前骑士曾和火箭争夺布鲁尔,以失败告终,最近大前锋瓦莱乔受伤赛季报废,这让球队的实力骤降,苦苦等待的雷-阿伦如果选择退役,那詹姆斯的心可真的要凉透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