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4日早报:香波特缺阵三周 多球队仍有意雷阿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4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常规赛今日激战继续,早间新闻主要如下:

  香波特将至少缺阵三周

  纽约尼克斯队宣布,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卫香波特缺阵为左肩脱臼不需要手术,但是他会在三周之后进行复查。香波特是在昨天和凯尔特人比赛中手术,J.R.史密斯经过检查之后,发现左脚足底筋膜出现一小部分撕裂,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浓眉哥伤病不严重

  新奥尔良鹈鹕队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12月13日和骑士队比赛里,撞伤了胸部,他在首节还剩下5分30秒时受伤离场,可能是撞伤了另外一位球员的肘部。经过赛后医院检查,戴维斯受伤不算严重,但很可能会缺席下场和金州勇士的比赛。

  多支球队仍然联系雷-阿伦

  根据消息源透露,现在有超过5支球队还在联系雷-阿伦,并且包过孟菲斯灰熊队。有报告指出阿伦会加盟马刺、骑士、公牛、奇才和勇士中五支球队中的一支,阿伦先后效力于雄鹿,超音速,凯尔特人和热火。

  热火下放内皮尔

  迈阿密热火队宣布,将球队新秀后卫沙巴兹-内皮尔和中锋哈桑-怀特桑德下放到NBDL附属球队苏福尔斯天空力量队。内皮尔是今年NCAA四强赛最杰出运动员,本赛季他代表热火出场23次,场均得5.7分2.2个篮板2次助攻。

  小奥尼尔明年1月决定去留

  杰梅因-奥尼尔最近表示,他将到明年1月份再决定留在联盟或者退役,小奥尼尔承认目前有克利夫兰骑士、洛杉矶快船、达拉斯小牛和金州勇士对他有意,上赛季他效力于勇士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