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班:考虑签雷-阿伦等射手 佩贾是成功引援先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1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随着小牛将昔日的夺冠功臣巴里亚重新招入麾下,球队的阵容在不断完善当中,那么接下来达拉斯人在本赛季还会对阵容继续补强吗?答案是肯定的。

  近日据达拉斯当地篮球记者埃迪-塞弗科报道,目前自由球员市场上仍然有两位老将射手——雷-阿伦和拉沙德-刘易斯,而小牛的历史上也曾经有过在老将射手身上获益的运作,2011年夺冠的时候,神射手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就是球队的一大功臣。

  小牛老板库班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他会考虑在赛季中将雷-阿伦或拉沙德-刘易斯这样的老将射手招入麾下,而昔日招入佩贾的运作就是他们成功的先例。

  “我们还没有和雷-阿伦谈过,但是我认为他正在做正确的事情。”小牛老板库班在谈及雷-阿伦时如是说道,“他在等待,以便观望哪支球队做得更为出色,如果时机成熟,我们一直都在考虑引援的事情,对于提升球队我们一直处于开放态度,但是你不想将好事情搞砸的,以前引进佩贾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

  目前雷-阿伦和拉沙德-刘易斯都是自由球员,雷-阿伦经过一个夏天的权衡,仍然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这位40岁的老将也有可能做出退役的决定。而刘易斯目前还处在休养膝盖伤势的过程中,并且在进行着一些和篮球有关的训练。

  事实上,今夏休赛期小牛曾经和刘易斯签约,但因为后者没能通过体检,而最终导致合同无效,对于这位老将,库班表示:“刘易斯现在在达拉斯进行训练,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