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确定15人大名单 雷阿伦暂时无缘联手詹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8日 16: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阿克伦灯塔报》报道称,克里夫兰骑士队在裁掉肖恩-爱德华兹后大名单降至15人,主帅大卫-布拉特透露这将是新赛季最终名单,这也意味着路易斯-阿蒙德森等球员幸运留队,而雷-阿伦将暂时无缘联手勒布朗-詹姆斯。

  六天前骑士队宣布裁掉克里斯-克劳福德和斯蒂芬-霍尔特,大名单还剩下16人。而在昨天骑士队又裁掉了肖恩-爱德华兹,名单降至15人。主帅布拉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的阵容名单将是我们新赛季的最终名单,如果不出现受伤等意外的话,不会再有变化。”

  这也意味着另外三位球队边缘人物路易斯-阿蒙德森、阿莱克斯-科克和A.J.-普莱斯确定留队,阿蒙德森的合同是131万美元,而后两人都只有非保障合同。目前骑士队15人已经达到联盟规定的球队人数上限,他们暂时不会签下雷-阿伦。

  据联盟消息源表示,目前身为自由球员的雷-阿伦仍没有作出决定,不过他的选项已经缩小至三个,克里夫兰骑士、洛杉矶快船或者退役。骑士队有他昔日的队友詹姆斯,而快船则有曾经的恩师道格-里弗斯。

  “君子雷”拥有神准的投篮和丰富的经验,是所有季后赛球队都渴望得到的一名球员。骑士队和詹姆斯都向他发出过邀请,不过他迟迟未能作出决定。但是和常规赛相比,季后赛雷-阿伦的作用将更为重要,所以他很有可能等到赛季中期才会和某支球队签约。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