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灰熊加入雷-阿伦争夺战 可增加球队阵容深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5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自由球员雷-阿伦目前收到了多支球队的邀请,知情人士透露孟菲斯灰熊也加入了阿伦争夺战。

  根据之前的报道,雷-阿伦很可能在马刺、奇才、骑士、勇士以及公牛这几支球队中间做出选择,但阿伦的经纪人吉姆-坦纳表示君子雷并没有作出最终决定。

  灰熊队目前取得19胜4负的出色战绩,他们的阵容比较齐整,如果阿伦加入他们的阵营可以增加球队的阵容深度,在球员轮转中灰熊也会有更多的选择。

  雷-阿伦已经在联盟征战了18年,目前他是NBA历史上投进三分球数目最多的球员(2973个),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8.9分,未来必定会成为NBA名人堂成员。

  上赛季阿伦代表热火出战73场常规赛,场均得到9.6分。虽然数据下滑,但这并不妨碍有球队想要将他招至麾下。要知道他可是在2013年总决赛第六战投出惊世三分的大心脏球员,这也是众多球队渴望得到他的重要原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