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费德勒:目标重返NO.1 澳网后再定参赛计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4日 1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瑞士天王费德勒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新赛季中依然渴望回到世界第一的宝座上,而对于自己整年的参赛计划,他将会在澳网之后再做决定。

  费德勒:澳网后再定参赛计划

  费德勒在今年虽然没有大满贯冠军入账,但是整个赛季的状态相当稳定,年终排名高居第二,直到赛季最后一周还保留着重返世界第一的可能性。而对于自己在2015赛季的目标,费德勒表示道:“世界第一依然是我的目标,实际上,在2014赛季,我距离这个目标并不遥远。”

  费德勒新赛季将在布里斯班起步,随后他将参加澳网公开赛,而至于自己整个赛季的参赛计划,费德勒表示自己会在澳网之后再做出决定:“我会很认真的安排2015年的赛程,当然大满贯会是我的重中之重,一切都会在澳网结束后再做出决定,至于是否会代表瑞士参加明年戴维斯杯首轮比赛,目前我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其他选手动态

  布沙尔:新赛季目标大满贯和NO.1

  加拿大美女布沙尔是2014赛季表现最为抢眼的女子选手之一,在赛季前三项大满贯赛事中均杀进了四强,温网更是首次杀进大满贯女单决赛,年终排名稳定在TOP10。对于自己在2015赛季的目标,布沙尔显得非常自信:“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我认为这远远不是我的极限,新赛季我会继续将注意力集中在网球上,我的目标就是成为大满贯冠军和世界第一。”

  而对于自己的私人生活,布沙尔表示自己暂时没有时间考虑恋爱的事情:“我的日程安排非常忙,训练、比赛还有各种活动,暂时还没有时间考虑其他事情,至于恋爱我只能暂时先放在一边了。”

  科娃当选捷克年度最佳运动员

  科维托娃日前当选为捷克年度最佳运动员,这个奖项由捷克体育记者投票评选,科维托娃最终以1530分险胜索契冬奥会上单板滑雪女子追逐赛冠军萨姆科娃(1520分)荣膺捷克年度最佳运动员。科维托娃在2014赛季重新找回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在温网第二次举起冠军奖杯,年底又帮助捷克队获得联合会杯冠军,这次获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此外还有一位网球选手进入了本次评选的前十名——目前捷克头号男单伯蒂奇得到591分刚好排在了第10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