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外卡赛张择李喆会师决赛 中国男球员将再战澳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9日 1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15澳网亚太区外卡赛结束了男单半决赛首场比赛的争夺,中国一哥、赛会四号种子张择以6比3、6比3轻取印度球员普拉夫·拉贾,获得明天的决赛权。在第二场比赛中,李喆以6比3、7比5爆冷击败韩国球员钟贤,两位中国球员会师决赛。

  张择在本周的外卡赛中状态相当不错,上轮面对实力不俗的班布里,他也是仅丢三局就以6比2、6比1横扫对手。张择的对手普拉夫上轮以6比4、4比6、6比3淘汰了去年的外卡赛冠军吴迪,以资格赛球员的身份入围四强。

  首盘比赛两位球员前六局战至3-3平分秋色,随后张择率先破发,连破带保取得了5-3的领先。第九局普拉夫没能逆转局面,再度遭到破发之后3-6先输一盘。

  第二盘由张择率先发球,他在第四局破发之后轻松保发,很快就取得了4-1的良好开局。他在第八局浪费了破发点兼赛点,但是此后依旧是保住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最终以6比3的比分拿下对手。

  第二场半决赛在中国球员李喆和韩国球员钟贤之间进行,李喆比赛开始率先完成破发,取得了4-1的领先。此后两人各自保发,他以6-3的比分先下一城。

  第二盘钟贤率先破发之后取得了3-0的开局,此后两人形成互破韩国少年依旧是5-3领先。第九局是钟贤的发球胜盘局,李喆一局打出了三个制胜分,一记接发球直得破发得手。第11局他再度破发迎来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在浪费了两个赛点之后,他以7比5击败对手拿下比赛。这样李喆和张择将争夺明年的澳网外卡。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