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武磊:进攻机会多要提高效率 国足战术打法已成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1日 22: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1日,中国男足在湖南郴州与巴勒斯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90分钟内国足没能取得进球,0-0与对手握手言和。这是国足出征亚洲杯前最后一场的国内热身赛,赛后武磊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国足需要提高的是进攻效率,在佩兰的打造下,国足打法已经趋于成熟。

  本场比赛,武磊出现在前腰的位置上,他的活动范围也很大,不过真正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并不多。赛后谈到这场比赛,武磊也透露球队一直在练定位球:“我们每天都会强化定位球的练习,本场比赛我们也创造了很多定位球机会,没有抓住,很遗憾。”

  面对实力并不强的巴勒斯坦,国足攻势占优可就是无法破门,武磊也点出球队的进攻效率并不是很好:“赛前我们分析对手时知道对方密集防守,这场在强调如果对手密集中路的话,多打边路。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要提高的是进攻效率。”

  对于现在球队的主力阵容以及打法,武磊则表示:“我觉得现在队里属于团队氛围很好,良性的竞争。我们在佩兰的调教下已经很成熟了,在打法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