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联杯1/16抽签:红军遇土超劲旅 热刺碰紫百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5日 22: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20点,2014-2015赛季欧罗巴联赛32强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进行,意甲的那不勒斯遭遇法甲队甘冈,罗马遭遇费耶诺德,国际米兰对阵凯尔特人。英超球队埃弗顿遭遇伯尔尼年轻人,利物浦遭遇贝西克塔斯,热刺对垒佛罗伦萨。欧联杯1/16决赛两回合将在2015年2月19日和26日进行,而1/8决赛的抽签仪式安排在2月27日,两回合比赛分别在3月12日及19日;1/4决赛的抽签仪式安排在3月20日,两回合比赛分别在4月16日及23日进行;半决赛抽签安排在4月24日,两回合比赛则将在5月7日及5月14日进行。最终的决赛将于波兰时间5月27日在华沙国家体育场进行。

  欧联杯淘汰赛阶段抽签的基本原则是,来自同一足球协会和同一小组的两支球队不会互相碰面。欧联小组赛小组头名和4个成绩较好的欧冠小组赛第三名将遭遇小组赛第二名或4个成绩较差的欧冠小组赛第三名。后者先打主场。32支球队分成了种子队和非种子队两大阵营,种子队由欧联杯小组赛战绩最出色的12支球队和欧冠小组赛上战绩最出色的4支球队构成。

  种子队

  欧联杯各小组第一:门兴格拉德巴赫(德国)、布鲁日(比利时)、贝西克塔斯(土耳其)、萨尔茨堡(奥地利)、莫斯科迪纳摩(俄罗斯)、国际米兰(意大利)、费耶诺德(荷兰)、埃弗顿(英格兰)、那不勒斯(意大利)、基辅迪纳摩(乌克兰)、佛罗伦萨(意大利)、华沙莱吉亚(波兰);

  成绩较好的欧冠小组第三:奥林匹亚科斯(希腊),里斯本竞技(葡萄牙),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泽尼特(俄罗斯)。

  非种子队

  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都灵(意大利)、热刺(英格兰)、凯尔特人(苏格兰)、埃因霍温(荷兰)、第聂伯罗(乌克兰)、塞维利亚(西班牙)、沃尔夫斯堡(德国)、伯尔尼年轻人(瑞士)、奥尔堡(丹麦)、甘冈(法国)、特拉布宗(土耳其)。

  成绩较差的欧冠小组第三:安德莱赫特(比利时),阿贾克斯(荷兰),罗马(意大利),利物浦(英格兰)。

  负责此次抽签的是欧足联秘书长詹尼-因凡蒂诺主持,在抽签之前,现场大屏幕首先回顾了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的精彩镜头。本赛季的欧联杯形象大使是波兰传奇门将杜德克,竞赛部总监乔尔吉奥-马尔凯蒂同样参与抽签,他对抽签规则进行了一个简单的介绍,随后他回顾了塞维利亚和本菲卡在上个赛季决赛的对抗。

  因凡蒂诺首先抽出的是伯尔尼的青年人队,他们的对手是来自英超的埃弗顿。都灵随后被抽出,对手是西甲球队毕尔巴鄂竞技。卫冕冠军塞维利亚的对手是德甲的门兴,这也是十六分之一决赛的一场强强对话。张稀哲效力的沃尔夫斯堡将对阵里斯本竞技。阿贾克斯的对手是华沙莱吉亚。丹麦的奥尔堡对阵比利时的布鲁日队。另外一支比利时豪门安德莱赫特的对手是莫斯科迪纳摩队。乌克兰的第聂伯罗队迎战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

  土耳其的特拉布宗体育对阵意甲强队那不勒斯。法国的甘冈将对垒乌克兰老牌豪门基辅迪纳摩。比利亚雷亚尔的对手是奥地利的萨尔茨堡。罗马的对手是荷甲豪门费耶诺德。另外一支荷兰球队埃因霍温对阵圣彼得堡泽尼特。备受关注的利物浦队遭遇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热刺的对手是佛罗伦萨。国际米兰的对手是苏超的凯尔特人。

  2015年5月18日,欧联杯决赛将在波兰华沙国家体育场进行,届时将决出最后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欧联杯冠军将进军下个赛季的欧冠联赛。

  附欧联杯32强对阵:

  伯尔尼年轻人VS埃弗顿

  都灵VS毕尔巴鄂竞技

  塞维利亚VS门兴

  沃尔夫斯堡VS里斯本竞技

  阿贾克斯VS华沙莱吉亚

  奥尔堡VS布鲁日

  安德莱赫特VS莫斯科迪纳摩

  第聂伯罗VS奥林匹亚科斯

  特拉布宗VS那不勒斯

  甘冈VS基辅迪纳摩

  比利亚雷亚尔VS萨尔茨堡

  罗马VS费耶诺德

  埃因霍温VS圣彼得堡泽尼特

  利物浦VS贝西克塔斯

  热刺VS佛罗伦萨

  凯尔特人VS国际米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