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足总对巴神禁赛1场罚款2.5万镑 无缘战阿森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9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英足总正式宣布对巴洛特利禁赛一场罚款2.5万英镑,利物浦前锋此前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发布的图片涉嫌种族歧视。

  巴洛特利前不久在自己的Instagram账户上传了一张图片,图片中有敏感文字,“不要当种族分子!应该像马里奥一样。他是日本人发明的一个意大利水管工,他讲英语,看起来蛮像墨西哥人。……像一个黑人那样跳,像犹太人那样抓住金币(Jew本身就是带有贬义的,有守财奴之意。抓钱袋子就更是一种侮辱了)。”

  巴洛特利这个行为立刻引起轩然大波,认为歧视犹太人。虽然巴神否认,“我的妈妈是犹太人,因此请我们所有人都闭嘴吧。”,他也删除了这张图片并且做出道歉,但还是遭到了英足总的指控,英足总称巴洛特利在社交网络上贴的图片有侮辱性和歧视性成分,违反了有关规则。

  当地时间周四,英足总召开了听证会,决定对巴洛特利停赛1场,罚款2.5万英镑,同时要求巴洛特利参加教育课程,并警告他以后使用社交网络时注意别触犯英足总有关规则。

  利物浦新闻发言人表示:“俱乐部得知了英足总对巴洛特利的处罚,俱乐部将会对球员采取进一步的行动。”巴洛特利则表示愿意接受处罚,但仍然会向英足总做出解释。

  巴洛特利夏天1600万英镑加盟利物浦后出场15次只打进2球,但并没有在英超联赛取得过进球,他将无缘参加周末和阿森纳的强强对话。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