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联赢球范加尔仍不满意 盛赞阵中1大将关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2月15日 07: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凭借鲁尼、马塔和范佩西的进球,曼联主场3-0击败利物浦。赛后曼联主教练范加尔认为曼联配得上胜利,并称赞了发挥出色的门将德赫亚。

德赫亚

  德赫亚

  范加尔说:“今天,我认为我们是表现更好的球队,我们配得上胜利。所以,今天的比赛和上轮同南安普敦的比赛是不一样的,我们在前场投入更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这是关键。”

  “现在是一个(球队重建的)过程,我们能够获得胜利这很重要,因为这让球员们相信球队的建设。但是我们还必须改善,我每个星期都会说这句话,当我不再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将会非常高兴。现在下轮对阿斯顿维拉的比赛成为了我们最重要的比赛,在英超中每场比赛都是很难踢的。”

  范加尔说的要改善的地方肯定有防守,今天如果不是德赫亚的8次扑救,那结果就难说了。赛后范加尔称赞了德赫亚:“你总是可以找到一些在比赛中起到至关重要作用的球员,毫无疑问,今天的德赫亚就是这样的球员。他今天发挥了关键作用,那些精彩的扑救体现了他的能力,当然其他球员发挥也不错。”

  “我们打入了精彩的进球,但也给了对手很多机会。我们丢球太容易了,特别是下半场领先后,我们获得了很多的空间,但我们还是很容易传丢球,所以我会在明天和球员们评估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主力后卫罗霍意外缺席,范加尔解释了他缺席的原因:“他昨天感觉不好,我并不想冒险。如果一名球员被撞伤了,我会问他是否能踢比赛,然后以他的回答来决定,所以今天我让菲尔-琼斯上场。我认为今天回撤的卡里克踢得很好,我原本以为今天的后卫线全部由英格兰人组成,但我很快被纠正了,埃文斯不是,应该说今天的后卫线都是英国人。”

  德赫亚赛后也接受了采访:“击败利物浦我真的很高兴。我认为我们表现很好打入了3个进球。上半场我扑出了斯特林的两次射门,下半场我扑住了巴洛特利的几次射门,最终我们3-0获胜,这有些难以置信。”

  对于失误不断的后卫线,德赫亚说:“我们有很多的伤病,所以我们不得不每周都调整后卫线,但是今天每个人都踢得很好。我们希望能够成为联赛的领头羊,这需要通过一场场比赛去争取。我们必须保持努力地训练,然后取得像今天一样的结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