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勒布朗直言骑士内部缺乏互信 布帅:正在考虑变阵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9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ESPN消息,在惨败给老鹰29分后,勒布朗和骑士陷入了深刻的反思中。勒布朗表示,骑士现在拥有足够强大的天赋阵容,但若想成功,每个球员方方面面都要进步,否则只有天赋是无法成功的。

“如果我们继续不断进步,每个人都进步,如果我们每天都前进几步,那就有机会,”勒布朗表示,“我们拥有的阵容就是现在的这些人马,我认为若这些人打出最佳水平的话,我们是可以和任何一个对手竞争的。但我们要做到每天保持专注力,因为我们不允许出现退步,因为很多球队在化学反应上比我们强太多,在战友情谊上比我们强太多,毕竟他们已经在一起配合多年,我们则没有这些条件。”

“所以,我们确实有足够的天赋人才,但空有天赋赢不了任何东西。”

勒布朗表示,化学反应、球员间的信任是现在骑士仍存在的问题。这不是本赛季他首次提这个问题了。在取得8连胜之后,骑士最近又出现低迷,过去4战输了3场。

现在,骑士正在积极寻求交易。当然,他们不通过做交易也可以寻求改变,比如变阵。上一次骑士大败给开拓者19分时,布拉特教练就改变了先发阵容,用马里昂取代了威特斯。现在,骑士是不是还会有新的变阵?

“我们现在正在考虑一切可能,”布帅表示,“我得跟你实话实说,现在看起来问题并不是出在先发阵容上,我们在开局阶段看起来是干得相当不错的,但是为了改变其它的一些事情,你也许不得不改变先发阵容。所以现在我们正在考虑一些不同的做法。”

今天骑士的训练内容主要是看昨天的比赛录像,布帅表示他们研究了很多方面的问题,“昨天对我们来说确实是糟糕的一天,我想所有人都有意识,这或许是好事,”布帅表示。

“我们现在要把这一切放下,昨天的比赛是我们一心想尽快忘记的,想马上有所补偿的,”勒布朗说道,“面对成功或是失败你永远不能太兴奋,也不能太低落,每天都要保持认真训练,培养好的打球习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