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骑士仍积极寻求补强 高层自信:看谁能笑到六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5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遭遇四连败的骑士无疑正在面临极大的困境。在大比分输给猛龙之后,他们面对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在内勒布朗-詹姆斯极为不满,在外他们又成了群嘲的对象。

  骑士有许多更衣室的问题需要解决,但球队管理层却依然充满信心,毕竟联盟里没有任何三巨头能比得上勒布朗+勒夫+厄文。

  据福克斯体育记者萨姆-阿米科报道,一位球队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等到了4月、5月甚至6月,我们再看是谁会继续欢呼吧。”

  显然他的言下之意是危机是暂时的,骑士肯定会有出头天。其实他们也不是没有先例可以参考,热火在刚组成三巨头之后也经历了艰难期,开季只打出9胜8负的战绩,但最终仍然打进了总决赛,而且一进就是四年。

  而且据阿米科爆料,骑士仍在寻求补强的机会,他们一直希望能招募掘金中锋莫兹戈夫,但始终没能得到积极的回应。

  骑士对于新三巨头的期望无疑仍然是极高的。勒布朗和主帅布拉特也在努力寻找化学反应,勒布朗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也将失利的责任都揽到自己身上。

  布拉特则表示勒布朗此前的批评没错:“他说的是对的,我们是很脆弱。虽然我不想对这些言论多做评论,但他没说错。”

  他还说:“勒布朗是我执教过的最优秀的球员,他是个好人,我不在意外界怎么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