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ESPN:詹皇领导骑士太失败 他用行为言语伤害球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5日 0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骑士在遭遇四连败之后战绩跌到了5胜7负,ESPN资深骑士随队记者文霍斯特在最新的专栏中表示,在勒布朗批评队友的“坏习惯”之前,他应该先反省自己。

  骑士确实在经历磨合期,但勒布朗在最关键的环节——领导能力上并没有发挥作用。他现在在用行为和言语伤害球队,在输给猛龙后他抱怨球队“太脆弱”,而这句话会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给媒体抓着不放了。

  但真正脆弱的是作为领袖的勒布朗,他在球场上的肢体语言非常糟糕,这会导致队友犯更多错误。他自己也时常在防守端梦游,这就是消极的体现。

  他现在场均4次失误,四连败期间更多。在比赛中他有很多愚蠢的传球,只愿意相信瓦莱乔。他甚至不理会主帅布拉特的话——这从训练营就开始了。他自己也承认有时候没有“听从布拉特的指挥”。

  勒布朗是骑士的一切,他必须要树立好积极的榜样。现在他的耐心太容易丧失了,从他在比赛中的表情也能看得出来。到了下半场他可谓毫无生气,而骑士也频频遭逆转。

  要求勒布朗做好得分、传球、领袖等等角色确实严苛,但这是他自己的选择。他是骑士经验最丰富的球员,他自然也要承担最重的责任。

  但现在他还没有做到最好,自己仍在挣扎。这支球队的教练和队友经常让他沮丧,但他需要控制和保持耐心。

  “我确实耐心不足,”勒布朗说,“所以我也在努力变得更好,我知道这个赛季是对我耐心的最大考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