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5大交易人选:詹皇夺冠助手 迎回旧将神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7日 0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撒提尔-辛格撰文指出,火箭有可能会在近几天扣动交易扳机,并分析了莫雷进行交易的大致思路,且罗列了休斯顿人潜在的5大引援目标。编译如下:

  早在上月下旬,火箭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就曾曝料,莫雷正在积极的商讨球员交易,他手中有个价值84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是今年夏天将林书豪送到湖人时的筹码回报。《雅虎体育》的沃伊纳罗夫斯基昨天则证实,莫雷很有可能在20日之前进行交易,他并不想等到交易截止日前再下手。

  火箭目前15人满员,只有贝弗利和布莱克两人的合同目前是无保障的,这两人本赛季的表现都很不错,这给莫雷的交易带来了很大的难度。火箭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排名全联盟第15位,所以麦克海尔可能会引进一名投射能力好的锋线球员,要么就是防守能力很强。当然火箭也可能引进一名大个子球员,以此来为霍华德寻找个备胎。万一出现伤病,火箭也不至于猝不及防。以下5个人是火箭潜在的交易目标:

  1 布兰顿-巴斯(凯尔特人): 司职大前锋,本赛季薪水690万美元,处于合同最后一年,火箭需要为他付出一个未来选秀权,或者是一个年轻球员的代价。等到交易截止日时,巴斯的行情肯定会高涨。

  2 乔尔-安东尼(活塞): 大前锋,也可以客串中锋,曾是热火两连冠的重要角色球员,他是加强版的多西,本赛季薪水只有380万美元,也处于合同年。

  3 戴伦姆波特(尼克斯): 司职5号位,曾在火箭效力过,本赛季薪水400万美元,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在纽约并不受重用,如果火箭愿意为他送出一个未来选秀权,那菲尔-杰克逊肯定会点头答应。

  4 兰德里-菲尔兹(猛龙): 司职小前锋,最近3场比赛以首发身份登场,意味着他对于猛龙的重要性有所提升,当然前提是因为德罗赞不能上场。菲尔兹本赛季薪水为625万美元,处于合同最后一年。

  5 库佛斯(灰熊): 本赛季薪水300万美元,合同最后一年,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3.8分钟,据说灰熊正在考虑将他送走。但现实点说,火箭要想得到他难度很大,因为库佛斯的市场行情很不错。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