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佩顿儿子拿校史第2个三双 首个做到的是他老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7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NBA名宿加里-佩顿的儿子加里-佩顿二世在俄勒冈州立大学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拿到了三双的数据,这是俄勒冈州立大学校史上的第二个三双,而巧合的是,他们校史的首个三双正是佩顿二世的父亲老佩顿当年拿到的。

  在当地时间周一的比赛中,俄勒冈州立大学以71-43的大比分击败了格兰布林州立大学。在这场比赛中,佩顿二世全场拿到了10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其中,10次助攻是小佩顿生涯的新高,同时,他还贡献了6次抢断。

  也许这个小号三双在NBA的数据库中并不算什么,但是这却是俄勒冈州立大学26年以来的第一个三双,也是校史上的第二个,而第一个得到三双的队员,就是小佩顿的父亲老佩顿。在1988年的11月27日,老佩顿在一场比赛中拿到了20分14篮板11助攻的三双,成为俄勒冈州立大学校史上的首个三双获得者。父子二人先后拿到校史的前两个三双,这绝对将会是一段佳话。

  老佩顿在1990-91赛季进入NBA,2007年最终退役,以防守著称于世的他在自己17年的生涯中场均可以得到16.3分3.9个篮板6.7次助攻和1.8次抢断,2013年,老佩顿入选了名人堂。而他的儿子小佩顿同样司职控卫,与老爹身高相仿的他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3.9分9.4个篮板2.1次抢断,其中,场均得分和篮板都是全队最高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