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乔治:想学科比终老步行者 KB:若需建议随时找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7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北京时间12月16日,湖人客场惨败于步行者,这场比赛步行者头号球星保罗-乔治因为有伤在身未能出战跟其偶像科比对位,但在赛前赛后的采访中,乔治跟科比都被问到了关于对方的话题。

        在今夏随美国男篮备战男篮世界杯时,乔治遭遇重伤,当时科比在第一时间给乔治打去了电话,回忆起这件事科比说道:“我就是想打给他让他知道我在他身后支持他,我自己也经历过相同的事情,我想让他知道,如果他需要一些建议,比如我是如何打磨自己的技术的,即便我不打球了,他也可以随时给我打电话,我会跟他聊聊。”

        谈及科比的鼓励电话,乔治说:“我从他那里学到的是,(养伤期间)你必须做最好的队友,成为一个学生,观察比赛,在无法出战时你必须得带着积极心态,在板凳上学习。”

         之前ESPN曾爆料说,保罗-乔治之所以不想加盟湖人是因为科比的存在,乔治早已否认了这个消息,他表示:“对我而言甚至从来没有过可以加盟湖人的机会。”

        正如乔治所言,2013年他得到了续约机会,他同步行者签订了一份5年9000万美元的合同。即便他当时不续约,第二年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步行者也能开出任何合同匹配对手球队给乔治开出的报价合同强留乔治,从这个角度,乔治的确从来没有过加盟湖人的机会。

        “第二,我想书写我自己的人生篇章,若能跟科比这样的球员做队友当然很棒,他依然在建立自己的传奇,他为自己铺平了道路。我想做跟他一样的事情,坚守一支球队乘风破浪。”

        众所周知乔治一直非常崇拜科比,本赛季科比在生涯第19个赛季场均依然可以砍下25.4分,乔治非常敬佩科比,他说道:“他看上去依然很棒,时间老人的确影响到了他,但是他依然那么有创造性,他总能找到办法加入一些新武器在进攻端打出高效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