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训练结束后疯狂加练 豪言火箭可冲联盟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7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尽管现在是火箭的救世主,状态大好,得分也领衔全联盟,但哈登仍旧非常努力,他在当地时间16日下午训练结束后,疯狂加练投篮。日益变得自信的哈登也表示火箭现在实力不输联盟头名勇士,火箭的巅峰时期还没有到来。

        火箭今天训练在中午十二点开始,但直到快12点50分,球员们和教练才陆续从楼下的更衣室里走出来,到训练馆参加训练。今天的训练量不大,在下午1点30分左右即告结束,但哈登留下来加练投篮。先是中距离投篮,哈登选择球场上的不同点练习,多是面对防守急停变向,然后迅速出手。然后是远投,弧线外的五个点都全部练习,大半个小时过后,哈登已经汗涔淋漓,呼吸变得急促,但仍然还在练习。

        一直到最后快要接近的时候,哈登依然重新开始在五个点投射三分球,每个点进十个之后再进行下一个点的练习。

        哈登目前以场均26.3分列联盟射手榜首位,压过詹姆斯的25.6分和科比的25.2分,他最近状态强势,刚刚获得西部周最佳球员。如此状况之下,他还能选择加练,自然是火箭的幸事。

         “现在的情况令人鼓舞,德怀特回来了,他恢复了健康,还有帕特(贝弗利)。他们显然还需要几场比赛磨合,才能彻底找回体能和节奏。那之后,我们会发起一波冲锋。”哈登刚一结束练习,就马上走到场边接受采访,他说火箭现在的情况让人欣喜。

        火箭目前18胜5负,在西部次于21胜2负的勇士和19胜4负的灰熊,这三支球队同时也是联盟的前三甲。拥有着很大底气的哈登认为,即便和目前16连胜的勇士相比,火箭实力不逊于对方。“我们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好极了,预示我们将是一支很特别的球队,只不过由于伤病,我们前进的步伐慢了下来。我们现在还没有抵达巅峰,但是已经接近了。勇士打得那么好,是因为他们没有伤病拖累,我们的实力并不比他们弱。”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