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1/8决赛抽签:巴萨再遇曼城 皇马拜仁上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5日 1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欧冠1/8决赛对阵

欧冠1/8决赛对阵

  北京时间12月15日19时(瑞士当地时间12时),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巴塞罗那与皇马分别抽到上赛季同一阶段对手曼城和沙尔克;切尔西对阵巴黎;尤文再遇当年欧冠决赛对手多特蒙德,阿森纳对阵温格老东家摩纳哥。拜仁抽到好签。

  具体抽签结果为(列前者先打主场):

  巴黎圣日耳曼 vs 切尔西

  曼城 vs 巴塞罗那

  勒沃库森 vs 马德里竞技

  尤文图斯 vs 多特蒙德

  沙尔克 vs 皇家马德里

  顿涅茨克矿工 vs 拜仁

  阿森纳 vs 摩纳哥

  巴塞尔 vs 波尔图

  欧冠16强上周决出。德甲连续2个赛季独占4席,西甲则夺得3个小组头名,英超也有3个席位,法甲2队入围,意甲仅剩尤文独苗。8支获得小组第一的球队(种子队)是马竞、皇马、摩纳哥、多特蒙德、拜仁、巴塞罗那、切尔西、波尔图。8支小组第二是尤文图斯、巴塞尔、勒沃库森、阿森纳、曼城、巴黎圣日耳曼、沙尔克、顿涅茨克矿工。

  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和竞赛部主任马尔凯蒂主持抽签,决赛承办方大使、前德国射手里德尔担任嘉宾。抽签原则是小组第一对阵其他小组的第二名,但同一足协球队必须回避。小组赛排名第二的球队先打主场。

  1/8决赛首回合明年2月17/18日和24/25日举行,次回合明年3月10/11日和17/18日举行。1/4决赛抽签明年3月20日举行。决赛将于明年6月6日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举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