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帝星重伤8月终将复出 或可赶上欧冠淘汰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1日 16: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自今年4月份意外受伤,拜仁慕尼黑中场大将蒂亚戈便再也没有出战过正式比赛。本来经过几个月的休养,蒂亚戈在本赛季初就能够重返赛场。不过遗憾的是,西班牙人再次受到了严重的伤病,甚至本赛季能否复出都变成了未知数。

  德国当地时间12月10日,蒂亚戈的父亲、拜仁首席队医沃尔法特博士、体育主管萨默尔就蒂亚戈的伤势问题进行了碰头,几人重点讨论了西班牙人的恢复情况以及何时才能回归球场。令人振奋的是,蒂亚戈的伤势恢复相当良好,西班牙人在下半赛季初期就有可能康复归队。

  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在随后的发布会上兴奋地宣布了这一消息,“我们现在感到很乐观,蒂亚戈在明年的2月份或者是3月份就能够伤愈复出。”而这意味着,蒂亚戈在冬歇期后基本就能随队参加比赛,甚至还可以赶上将要展开的欧冠八分之一淘汰赛。

  拜仁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中惨遭皇马羞辱,蒂亚戈的缺席有着非常重要的原因。在拜仁的战术体系中,蒂亚戈的盘带和传球往往能够撕碎对方的中路防线,从而让拜仁轻而易举地取得进球。如今伴随着核心球员纷纷康复归队,瓜迪奥拉在面对欧冠一位位强大的对手时在排兵布阵上无疑将更加从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