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14第一人! C罗又获BBC年度大奖 下一站金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5日 11: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C罗又获奖

C罗又获奖

贝尔颁奖

贝尔颁奖

  英国BBC年度各大体育奖项揭晓,皇马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当选2014年度海外(区别于英国)体育先生,皇马队友贝尔为他颁奖。

  C罗没有来到格拉斯哥的颁奖现场,他正随皇马在摩洛哥备战世俱杯,不过C罗录制了一段视频,感谢了英国的球迷。“谢谢BBC选择了我,获得这个奖让我很荣幸。”

  “感谢所有我在英格兰的老球迷们,非常荣幸,晚安!”随后,皇马队友贝尔为C罗颁发了奖项。

下一个目标:蝉联金球

下一个目标:蝉联金球

  2014年C罗成绩斐然,他至今代表俱乐部和国家队参赛58场,打进了61球,还赢得了皇马队史第十座欧冠奖杯,在欧冠联赛中个人攻入17球。另外,他在今年创造了一个西甲新纪录,打进了个人的第23个帽子戏法。

  在BBC这次的颁奖中,C罗是唯一获奖的足球选手,在英国人眼里,葡萄牙人是2014年足坛第一人。而对C罗来说,下一个重要目标,是蝉联国际足联金球奖。

  BBC主要年度体育大奖

  年度体育人物(英国):汉密尔顿(F1)

  年度团队:橄榄球世界杯英格兰女队

  年度教练:麦金利(高尔夫)

  海外年度体育人物:C罗(足球)

  年度新秀:弗拉加帕内(体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