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奎罗当选曼城11月最佳 6球2助攻力压图雷哈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1日 21: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英超豪门曼城官方宣布,阿根廷前锋阿奎罗当选11月份最佳球员,这也是这位锋霸连续两个月当选俱乐部最佳。

  阿奎罗目前正在养伤,不过在11月份,他的状态非常出色,一共打入6球,助攻2次,正是阿奎罗的出色发挥帮助曼城在英超联赛紧咬切尔西,并且成功的将分差缩小为3分。阿奎罗目前在英超一共打入了14个进球,目前是英超射手王。

  在此次评选中,阿奎罗获得了超过80%的选票,可以说他的当选属于实至名归,乔-哈特在评选中获得第2,亚亚-图雷在评选中获得第3名。值得一提的是,曼城10月份的俱乐部最佳球员也是阿奎罗。

  虽然曼城锋霸目前状态正佳,蓝月亮也顺利闯入了欧冠联赛淘汰赛,但是今天英国《独立报》披露了一个噩耗,阿奎罗的伤势可能加重,他可能将为此休战8周的时间,而非之前确定的4周,如果《独立报》的消息属实的话,那么这对于曼城而言是一个极为糟糕的消息,这意味着阿奎罗不仅错过圣诞赛程,而且可能在2月初才能重回球场。考虑到目前哲科和约维蒂奇的状态都非常一般,缺少锋线支柱的曼城将度日如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