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佩帅相信拜仁欧冠不放水陆军:瓜帅会为信任而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2月08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曼城和罗马即将迎来欧冠小组出线生死战,但如果拜仁主场输给莫斯科中央陆军,曼城获胜也是徒劳,主帅佩莱格里尼希望瓜迪奥拉不要放水,他要赢得同行的信任。

佩帅盼瓜帅欧冠为信任而战

  佩帅盼瓜帅欧冠为信任而战

  周三晚曼城将做客挑战罗马,英超冠军必须战胜红狼或进球打平才有出线的可能,但如果已经锁定小组头名的拜仁主场输给莫斯科中央陆军,曼城即使获胜也是徒劳,因为这样双方积分相同,而中央陆军将凭借对曼城的战绩(一平一胜)优势出线。

欧冠E组积分榜

  欧冠E组积分榜

  拜仁伤病严重,赛程也很密集,不过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并不担心享誉世界足坛的瓜迪奥拉会放水:“我没有考虑这个。我认为强队总是要赢下他们的比赛,因为这对信任和俱乐部很重要。除了客场战胜罗马,我们必须等待中央陆军的比赛结果,如果他们战胜了拜仁,就能晋级。所以这不取决于我们能做什么,但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必须获胜,我们要打好自己的比赛。”

  自负盈亏的拜仁一直是欧足联财政新政的坚定拥护者,而拜仁因违规被处以巨额罚款,欧冠阵容也被压缩到21人,这更加剧了拜仁有可能留力的传闻。曼城战胜罗马或大比分打平都有可能出线,而去年佩帅甚至不知道4-2战胜拜仁就能以小组头名出线,他在3-2领先时就换下了阿奎罗。

  佩帅认为今年的出线形势并不复杂:“我不知道复杂在哪里。我们必须获胜,不要考虑其他的。我们不会改变,一直是一支攻击性的球队,从一开始就为胜利而战,对罗马我们也会这样做。我们知道0-0对罗马有利,如果1-1战平则对我们有利,而两支球队的命运都取决于拜仁对中央陆军的比赛结果,我的思维非常清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