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VS中央陆军前瞻:拜仁或轮换 陆军迎来生死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0日 07: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3点45分,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俄超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展开欧冠小组赛E小组最后一轮的较量。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拜仁开局取得了4连胜的佳绩,但是在上一轮比赛中客场2-3输给了曼城,无缘队史首次欧冠小组赛全胜战绩。而莫斯科中央陆军在小组赛首轮被罗马1-5横扫后,球队之后只是0-1小负拜仁,对曼城1胜1平,之后战平罗马,与罗马、曼城同积5分。本场比赛只要中央陆军取胜,俄超球队就有机会顺利晋级。

  双方交战记录:

  拜仁慕尼黑与莫斯科中央陆军上赛季在正式比赛有过两次交手,上赛季同样是在欧冠小组赛中相遇,拜仁主场3-0、客场3-1双杀对手。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两队再次相遇,首回合由于中央陆军球迷种族主义行为导致主场停赛,双方不得不在没有球迷的中立球场进行比赛,拜仁1-0小胜对手。

  拜仁稳坐小组头名,迎来轮换好机会

  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E小组,原本被看做是欧冠联赛的死亡之组。但是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表现出色,球队在前5轮小组赛中取得4胜1负的优异战绩,球队提前晋级,并锁定了小组头名的位置。对于本赛季一直饱受伤病影响的拜仁来说,本场主场迎战中央陆军的比赛并没有什么实际的意义,球队完全可以借机进行大轮换,让本赛季一直连续出场的博阿滕、阿隆索、穆勒等人获得休息的机会。但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已经表示,瓜迪奥拉为了保持球队的良好状态,可能拒绝轮换。

  中央陆军背水一战,取胜或爆冷晋级

  欧冠小组赛只剩最后一轮,原本人们都看好E小组是拜仁、曼城、罗马竞争小组出线的席位,没想到最终却是拜仁锁定头名,曼城、罗马、以及中央陆军同分争夺最后一个出线席位。本场比赛,做客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如果可以击败拜仁的话,那么球队将把晋级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本场比赛只要中央陆军取胜,且罗马无法击败曼城的话,那么中央陆军都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顺利晋级。当然了,如果罗马取胜的话,那么将是罗马顺利晋级。

  伤病继续影响拜仁,贝纳蒂亚将停赛

  本赛季拜仁饱受伤病影响,到目前为止球队还有巴德施图贝尔、哈维-马丁内斯、拉姆、蒂亚戈、阿拉巴、以及皮萨罗这6名一线队伤员,伤病名单堪称豪华。除此之外,球队的主力中卫贝纳蒂亚在上轮欧冠小组赛中对阿奎罗犯规吃到红牌停赛一场,本场比赛无法出场。好消息是,拜仁的长期病号、球队队副施魏因斯泰格已经伤愈复出,他在复出后的几场比赛表现良好,本场比赛有望帮助球队渡过难关。

  双方预测首发阵容:

  拜仁慕尼黑(441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4-丹特、18-贝尔纳特/34-霍伊别格、31-施魏因斯泰格、20-罗德、19-格策/11-沙奇里/9-莱万多夫斯基

  莫斯科中央陆军(4231):35-阿金费耶夫/2-M.费尔南德斯、24-V.别列祖斯基、4-伊格纳舍维奇、42-舒琴尼科夫/66-纳乔、3-维尔布鲁姆/7-托西奇、25-叶廖缅科、18-穆萨/88-敦比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