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德:拜仁欧冠末轮会全力争胜 盼早日入选德国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8日 15: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德甲第14轮,拜仁主场对勒沃库森艰难的取得了一场胜利,而这场胜利的功臣就是下半场比赛替补登场的罗德。这名24岁的队员在被替换上场后,不需要一点的适应时间。而正是罗德, 在上场几分钟后右路争到球,利用精彩的个人表现为拜仁赢得角球,里贝里也是借助这次机会为拜仁打入制胜进球。日前,拜仁官网对罗德进行了采访,以下是采访内容:

拜仁官网:罗德盼早日入选国家队

  拜仁官网:罗德盼早日入选国家队

  拜仁官网: 你好罗德,取得焦点之战的胜利后,今天的感觉如何?

  罗德:感觉总是非常好的,很幸运我们赢了。这样圣诞前就能够更加放松了,哈哈。

  拜仁官网: 勒沃库森是目前德甲中最强的对手吗

  罗德: 这么说吧,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也是一场硬仗,昨天我们也是拼尽了全力。我们有一些问题,但是最终我们还是获胜了。勒沃库森是能够争取冠军的几支球队之一,因此取得主场的胜利,还是很重要的。“

  拜仁官网: 上半场拜仁几乎没有什么机会,为什么球队没有将比赛打开呢?

  罗德: 一方面,勒沃库森排兵布阵十分合理,也很有压制性。另一方面,我们没有拿出我们应有的表现。

  拜仁官网: 你换上场之后,场上形势就改变了。有球迷在推特上问,你上场的时候,瓜迪奥拉给了你什么指示?

  罗德: 他并没有讲很多,只是说我踢中路里贝里的位置,并像以往竭尽全力就好了。

  拜仁官网: 你被换上场,脑中在想什么?

  罗德: 我很高兴,我心中在想太爽了,现在你有45分钟的时间,来向教练和球迷们展示你的所能!

  拜仁官网: 你的上场奏效了。你是如何做到的,替补上场后立刻就拿出好的表现?

  罗德: 这是个好问题,很诚实的讲我也不知道。在法兰克福,我是不习惯以替补的身份出场的,我总是首发出场。我尽力不想这些问题,现在一切都很顺利。

  拜仁官网:比赛过后,瓜迪奥拉再次对你提出了表扬,对此你怎么看?

  罗德: 当然是很乐意听到这些,瓜迪奥拉从第一天开始就十分欣赏我,我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上场时间,这就是信任的最好证明。

  拜仁官网: 你是踏实肯干的类型,是证明自己的?

  罗德: 哈哈,我本来就是这样!没什么突出的理由,只是因为我现在在拜仁踢球,我不突出也不想要突出。

  拜仁官网:夏天以来你转会至拜仁,这期间你对拜仁作何总结?

  罗德: 我的印象很好。我知道,转会拜仁,一切做的很正确。我从队友和教练身上学到很多,他们太不可思议了。但我还要学更多,我希望今后我会获得更多出场时间,并成为球队主力。

  拜仁官网: 对俱乐部的重要性,你认为达到了你的预期了么?

  罗德: 从第一天我到球队来,就获得了很多的尊重。很快,我在俱乐部感觉很不错。拜仁和法兰克福是不同的俱乐部。夏天的时候,有3000名队员来观看我们训练,太不可思议了。

  拜仁官网:现在还有最后一场欧冠小组赛的比赛,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这场比赛,对你们来讲是无欲无求的……

  罗德: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要赢!还是会有70000名观众来现场关注我们的比赛,我们要展示我们的所能,如果我能够上场,我会竭尽全力。对此我可以保证。

  拜仁官网: 随后是目前德甲排名第三的奥格斯堡,你对奥格斯堡的成长感到意外么?

  罗德:奥格斯堡的表现十分出色。他们赛季初的表现并不好,但是之后并不甘于平静。他们拿出了稳定的好的表现,排名第三并不能说不让人信服。

  拜仁官网: 最后来回答我们社交网络上的一些问题,有球迷问你,里贝里有没有对你恶作剧?

  罗德: 是的,他对我恶作剧过,但是他是如何恶作剧的,我不能透露。最好还是放过这个话题吧,哈哈。

  拜仁官网: 有球迷问,勒夫什么时候会招你入国家队?

  罗德: 我当然希望不久后,我就能入选。但是我不急,我的精力还是先放在拜仁身上。如果我在这里取得成就,并能够拿出好的表现,大家就能看到,我会入选国家队了。

  拜仁官网:最后有个问题,有球迷问,你会玩纸牌游戏么?

  罗德:很可惜,我不会!穆勒,诺伊尔,皮萨罗,拉姆每次坐飞机坐大巴都会玩这游戏。他们玩的太快了,对我来说,很难跟上他们。但是穆勒对我讲过,他会教我玩的,哈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