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瓜帅:战中央陆军将轮换 为球迷也为对手力争3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0日 07: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拜仁慕尼黑将在主场迎战俄超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这也是本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据《踢球者》消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坦言自己将会让一些主力球员休息。

《踢球者》:瓜迪奥拉发布会坦言将进行轮换

  《踢球者》:瓜迪奥拉发布会坦言将进行轮换

  拜仁已经确保了小组头名位置,而莫斯科中央陆军还要为出线资格奋力一搏,而且这场比赛的结果还将关系到曼城和罗马能否晋级16强。上轮德甲,拜仁刚在主场和勒沃库森展开激战,瓜迪奥拉坦言将会让参加这场比赛的几名主力休息,但还会尽力在欧冠中全取三分。

  瓜迪奥拉说:“足球是我们的职业,我们将会尽全力和对手较量,这是对对手尊重的表现。我不知道球队将会进行多少处替换,我将会在最后一次训练后再做决定。但在和勒沃库森的德甲联赛后,有一些球员显得非常疲惫。”

  谈及对手,瓜迪奥拉表示:“莫斯科中央陆军还有出线的希望,所以我相信他们肯定会尽力想办法赢得和我们的较量。他们很强,曾经击败过曼城,他们肯定会在进攻端有所作为。这场比赛肯定会进行的很困难,和踢勒沃库森完全不同。当然,我们也会争取赢球,赢球才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我们不会太多考虑对手的情况。”

  德甲即将迎来冬歇期,瓜迪奥拉更多考虑的是接下来国内联赛,“我希望能够以连胜结束,不过我现在最关注的是欧冠比赛。我们要取胜是为了取悦球迷,也是球队的需要,我们不会因为考虑获得更多的钱才去争取胜利。”

  德国媒体《踢球者》预测,阿隆索将会休息,施魏因施泰格有可能首发,另外罗德、霍伊别格、沙奇里等人也将迎来机会。瓜迪奥拉称赞霍伊别格在训练中表现很好,“没有理由指责他,只是因为他需要选择不同的人参加比赛,所以他有时候能够出场,有时候不能出场。施魏因施泰格身体如果可以,就可以踢,不过我现在不会说谁将参加比赛,我不会告诉我们的对手。”

  博阿滕在谈到拜仁2014年的表现时说:“非常出色,今年世界杯德国队是一大亮点,但世界杯结束后,拜仁依然延续了很好的状态。世界杯夺冠对我们是积极的,我在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感觉很好,也更有自信。”

  对于今年金球奖人选,博阿滕期待诺伊尔能够获得,“这是他应得的,他发展了门将技术,我们应该向他竖起大拇指。”拉菲尼亚表示:“我希望诺伊尔能够获奖,不过一名门将和C罗、梅西竞争难度很大,但诺伊尔是世界冠军。”

  本赛季拜仁防守出色,博阿滕说:“这不仅是后防线的贡献,而是整个球队都积极参与防守,从前锋都中场都会积极回防。”拉菲尼亚补充说:“我们还有一位伟大的门将。虽然拉姆等人受伤导致后防线人手紧缺,但我们还有其他球员可以顶上来。”瓜迪奥拉表示:“诺伊尔能够赢得一对一的胜利,我们11名球员都参与防守。”瓜迪奥拉经常在比赛中离开教练区,他说:“我知道,我只是想和我的球员说话。”

  对于周末和奥格斯堡的联赛,博阿滕表示:“奥格斯堡本赛季进步很快,和他们的比赛将会很困难,不过我们现在只关注欧冠比赛。”虽然和中央陆军比赛对拜仁来说只是走过场,但博阿滕表示球队不会因此松懈:“我们周末就有联赛,我们要保持节奏,不会因此松懈。我们之前和对手也踢过,比赛从来都不容易,我们希望能够以一场胜利结束小组赛。”拉菲尼亚也表示要全力以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