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小组赛之最:皇马满分 最佳射手非C罗梅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1日 08: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全部结束,马竞、尤文、皇马、巴塞尔、摩纳哥、勒沃库森、多特蒙德、阿森纳、拜仁、曼城、巴萨、巴黎、切尔西、沙尔克、波尔图和顿涅茨克矿工成功拿到了出线权,其中,皇马成为小组赛唯一全胜的球队,而矿工前锋阿德里亚诺力压梅西领跑射手榜。

  唯一全胜队:皇马

  6场小组赛,皇马分别双杀巴塞尔、利物浦和卢多戈雷茨,拿到全部18个积分,卫冕冠军6战打入16球,且只丢2球,堪称小组赛最强势的球队。

  最低积分出线队:巴塞尔

  只拿7分也可以出线?瑞士球队巴塞尔做到了。2胜1平3负的成绩虽不出色,但由于皇马太强势,巴塞尔也得以力压利物浦和卢多戈雷茨拿到出线权。

  最大难不死球队:曼城

  4轮后只拿到2分,曼城本处在出局边缘,然而最后两战,曼城3-2力克拜仁、2-0斩落罗马,神奇逆转拿到出线权。

  进攻最凶猛球队:切尔西

  6轮打入17球,切尔西成为本赛季欧冠小组赛进球最多的球队,6-0大胜马里博尔和5-0大胜沙尔克,都是蓝军强势的表现。

  防守最稳健的球队:摩纳哥

  法甲新贵摩纳哥成为了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丢球最少的球队,除了客场对阵本菲卡的比赛丢掉1球,其余的比赛摩纳哥都保持零封,最终小组头名出线。

  最强势联赛:德甲

  本赛季参加欧冠的德甲球队中,拜仁、多特拿到小组第一,沙尔克和勒沃库森拿到小组第二,全部取得出线权,西甲的毕尔巴鄂竞技、英超的利物浦被淘汰,德甲堪称是最强势的球队。

  最佳射手:阿德里亚诺

  顿涅茨克矿工神锋阿德里亚诺出人意料地在小组赛打入9球,领跑射手榜,他力压梅西得益于球队客场7-0大胜鱼腩球队鲍里索夫那场比赛,阿德里亚诺打入5球。

  最佳助攻手:科克

  马竞核心科克本赛季继续高光表现,6场比赛4次助攻,让他成为了小组赛的助攻王,另外,科克还有2粒进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