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马主帅不服:曼城只是运气好 意甲比欧联重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1日 0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11日凌晨欧冠最后一轮的生死战当中,坐镇奥林匹克球场的罗马队没能经受住考验,被曼城队2-0击败,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手进军十六强。赛后罗马主帅鲁迪-加西亚认为,运气选择了曼城,但罗马的确为自己缺乏欧冠比赛经验付出了代价。

  在接受《慢镜头》采访时,加西亚表示:“这场球是一场决赛。我们当然明白,虽然曼城缺少了几名重要球员,但他们仍然很强,而且他们也证明了这一点。”比赛当中,罗马的确是欠缺了一些运气:纳斯里首开纪录的远射击中门柱内侧弹进了网窝,此后马诺拉斯的头球却击中门柱弹出。“这是一场相当平衡的比赛,你需要一些运气,”罗马主帅表示,“今天晚上运气选择了曼城,比如那两个门柱。我认为我们的确有机会在比赛中破门得分,并且在比赛中做得更多。”

  那么在整个小组赛中,真正的遗憾是不是上轮比赛,在莫斯科最后时刻被逼平呢?如果那场比赛获胜,罗马今晚只需要打平就能确保出线。而不至于在本场0-1落后之后,必须打进两球才能晋级。鲁迪-加西亚倒并不这么认为:“这不会改变任何事情。今晚如果我们以0-0为目标,那会是自杀性的,因为比赛的唯一目的就是获胜。”加西亚还提到,曼城在欧冠经验上的确要强过本队:“曼城在欧洲赛场的经验和成熟度都要高过我们,我们还需要学习,并且需要取得进步。如果我们想要达到这个层次,同样需要一些更优秀的球员。”

  对于比赛过程,加西亚也表达了遗憾之情:“我们应该在比赛前30分钟做得更多,当时我们让曼城无计可施。至于那个进球,你不能让纳斯里这样的球员在没有干扰的情况下远射,他们毕竟是英超冠军。我为球员们感到遗憾,因为我们本来可能出线的,但比赛结果说明,想成为欧洲的顶尖俱乐部,我们还需要不断向上攀爬。”罗马主帅希望,球队能够尽快调整过来:“如果我们想继续打欧冠,就必须有一个出色的意甲征程。球队要准备好周日的比赛,我期待着球员们摆脱失望的情绪。”对于接下来的欧联杯赛事,加西亚并不太重视:“我们有欧联杯比赛,但主要目标还是意甲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