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桑神不在还有拉神! 火箭式破门+2射1传生涯最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0日 07: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做客土耳其,温格轮休了部分主力,包括之前13场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打入11球的桑切斯。没有大腿该怎么生存?拉姆塞做出了正面回应,打出了个人欧冠赛场的首次梅开二度,并且助攻波多尔斯基攻入首球。阿森纳上半时的三球优势,全是拉神参与创造,毫无疑问这是他职业生涯中表现最好的一场欧冠。

  本场开战不久拉姆塞就为波多尔斯基送出妙传,后者抽射破门闪电取得比分领先,也让阿森纳掌握了比赛主动权。这是对阵南安普敦一战后,本月第二次为阿森纳奉献助攻,最近三场两次有助攻,而之前他本赛季只有一次助攻,今年9月对阵对阵曼城的2-2。

  第10分钟,拉姆塞就再次单骑闯关一脚低射再破加拉塔萨雷球门,让土耳其球队的魔鬼主场鸦雀无声。这是拉姆塞第6个欧冠进球,等到这个进球也是够久了,上一次还是2013年11月对阵多特蒙德一战破门。只用了10分钟,拉姆塞就奉献了他参加欧冠以来首次单场欧战一传一射的表演。

  比赛半小时不到,拉姆塞又为打入了提前大半场锁定胜局的进球,也是本场所有五个进球中最精彩的一球,坎贝尔角球传中被解围后,拉神禁区外离门28米不停顿直接迎球就抽,皮球直窜左上角入网。前热刺主帅普利特称赞说:“这是一脚不可思议的射门,左脚抡起,离门30码,控制得非常出色。这是一脚火箭一样的射门,门将没有办法,只能钦佩对方射门质量高。”

  拉姆塞对阵土耳其球队的6场欧冠中已经打入了第6个进球,温格赛后对这脚射门也是连连称奇:“当他起脚射门时,我第一个念头是这或许不是个好主意,不过他就用那样的方式射了,皮球也真飞进去了。这个进球当然也和他的出色表现有关系,毫无疑问打入这样的进球,会帮助他增加自信心。”

  上赛季无所不能的拉神似乎真已回来了,近来他状态的确明显回升,之前曾经连续15场比赛都没有进球,但上场对阵斯托克城打破球荒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算上本场比赛,他已经在最近四天的两场比赛中攻入了三球。这也是威尔士人两个赛季以来打入的第4个欧冠正赛进球,阿森纳队内他排名第一,超过只打了本赛季比赛的桑切斯的正赛三球。

  同样本场也是拉姆塞参加欧冠以来首次单场梅开二度,他也将个人欧冠总进球提高到了7球。威尔士人也是阿森纳的客场福星,7个进球中有6球是在欧冠客场比赛中斩获。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拉姆塞的欧冠7球全是在小组赛打入,还没有在淘汰赛破过门。但如果维持现在的状态,谁能说明年二三月他没有机会打入淘汰赛处子进球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