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马VS曼城前瞻:阿奎罗伤停 罗马取胜即小组出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0日 07: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1日3:45,欧冠小组赛收官战,罗马主场对阵曼城。

小组积分榜
排名球队场次胜/平/负进球失球净胜球积分
1 拜仁慕尼黑 5 4 | 0 | 1 13 4 9 12
2 曼城 5 1 | 2 | 2 7 8 -1 5
3 罗马 5 1 | 2 | 2 8 12 -4 5
4 莫斯科中央陆军 5 1 | 2 | 2 6 10 -4 5

 

  交战记录

  罗马在历史上和曼城交手1次,就是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回合较量。当时,罗马客场对阵曼城,阿奎罗开场不久罚中点球,随后托蒂搓射扳平比分,两队最终1-1握手言和。

  看点一:罗马曼城生死战

  在最后一轮比赛中,罗马主场对阵曼城,拜仁主场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如果拜仁击败或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罗马和曼城之间的胜者确保晋级,如果战平就要看具体的比分情况。如果拜仁爆冷输给莫斯科中央陆军,那么罗马必须争取胜利才能晋级,曼城无论胜负都将出局。对于罗马来说,只要赢球就能确保晋级。对曼城来说,除了要击败罗马之外,能否顺利小组出线,最终还要看拜仁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结果。

  看点二:阿奎罗受伤缺阵

  阿奎罗是曼城当家射手。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阿奎罗已经打进14球,排名射手榜头名。在欧冠赛场上,阿奎罗也有5球进账。不过,在曼城1-0小胜埃弗顿的比赛中,阿奎罗扭伤了膝盖。《天空体育》报道,阿奎罗可能需要休养一个月。这意味着,阿奎罗将无缘曼城同罗马的生死战,这个消息已经得到了佩莱格里尼的证实。队友米尔纳强调曼城并非阿奎罗一个人的球队,侧面反应了阿根廷球星缺阵对曼城的重大影响。

  看点三:德罗西或无缘生死战

  德罗西是罗马中场核心球员,但本赛季状态很不理想。尤其是在罗马主场同萨索洛的比赛中,德罗西累计两张黄牌染红离场,其中第二张黄牌因为他在中后场秀技术玩火所致。近期,德罗西前妻涉嫌绑架被捕,罗马队长情绪可能受到影响。对阵曼城,德罗西可能会被排除在首发名单之外,凯塔有望搭档皮亚尼奇和纳因戈兰坐镇中场。此外,德桑克蒂斯近期接连出现低级失误,小将斯科鲁普斯基有可能顶替他出战曼城。

  双方首发预测及伤停名单:

  罗马(433):德桑克蒂斯/麦孔、马诺拉斯、姆比瓦、霍莱巴斯/凯塔、皮亚尼奇、纳因戈兰/利亚伊奇、托蒂、热尔维尼奥

  曼城(4231):哈特/萨巴莱塔、曼加拉、孔帕尼、克利希/费尔南迪尼奥、兰帕德/纳斯里、席尔瓦、米尔纳/哲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