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VS巴黎前瞻:红蓝冲8连胜+头名 伊布反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0日 07: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3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末轮一场重磅对决在诺坎普展开。前5轮4胜0平1负积12分的巴萨对阵4胜1平0负积13分的巴黎圣日耳曼。

  交锋历史

  截止至本场赛前,两队以往曾有6次交手,巴黎圣日耳曼2胜3平1负占优,1994/95赛季与2012/13赛季,两队均在欧冠1/4决赛碰面,前一次巴黎总比分3-2晋级,后一次则是总比分3-3因客场进球少出局。1997年的欧洲优胜者杯决赛,巴萨凭借大罗的点球1-0击败巴黎。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回合,巴萨客场2-3落败。

  巴萨冲击各项比赛8连胜

  自11月2日西甲主场0-1负于塞尔塔后,巴萨各项比赛已经取得7连胜佳绩,联赛方面,相继2-1胜阿尔梅里亚、5-1胜塞维利亚、1-0胜瓦伦西亚、5-1胜西班牙人;欧冠方面则是2-0胜阿贾克斯、4-0胜希腊人竞技;此外还在国王杯赢得1场。如果本场告捷,这将是恩里克率队打出的最长连胜纪录。

  巴萨必须赢球方能头名晋级

  小组赛前4轮,巴萨与巴黎皆取得4个胜场,而两队首回合交手,巴萨客场2-3落败,巴黎则在首轮跟阿贾克斯战平,因此巴黎目前积13分力压巴萨1分排名榜首,本场比赛,巴黎只需战平即可以小组头名晋级,巴萨唯有胜出方能以头名杀进欧冠16强。

  伊布反戈旧主斗梅西

  伊布前不久接受了手术,目前并未100%恢复,但据巴黎队医透露,不管届时身体如何,伊布都决心出战旧主,而在小组赛首回合,他曾因伤缺席。不过,身体情况打折的伊布其实状态挺好,上轮法甲他梅开二度。此外,伊布先前评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队友最佳11人名单,梅西在列,此番两人在诺坎普碰面有望擦出火花。

  预测首发:

  巴萨(4-3-3):特尔施特根/阿尔维斯、皮克、马蒂厄、阿尔巴/马斯切拉诺、拉基蒂奇、伊涅斯塔/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巴黎圣日耳曼(4-3-3):西里古/范德维尔、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迪涅/维拉蒂、马图伊迪、卢卡斯/拉维齐、伊布、卡瓦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