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大规模轮换战欧冠 C罗仍将首发冲梅西纪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2月09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皇马将在欧冠小组赛迎来最后一场比赛,银河战舰将坐镇伯纳乌球场对阵弱旅卢多戈雷茨,西班牙的《阿斯报》透露,安切洛蒂将在这场比赛对阵容进行大幅轮换,而首发11人也提前曝光,C罗仍然会首发上场。

《阿斯报》:安切洛蒂大轮换战欧冠

  《阿斯报》:安切洛蒂大轮换战欧冠

  欧冠小组赛前5轮,皇马取得了全胜的战绩,积15分提前出线且锁定了小组第1,这让他们在欧冠末轮对阵卢多戈雷茨的比赛成为了走过场。正因为这个原因,安切洛蒂在比赛中不会派出全部主力阵容。

  《阿斯报》预测,在门将位置上,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将取代卡西首发,这也将是纳瓦斯本赛季第2次在欧冠首发出场。在后防线上,安帅将排出一个替补阵容,从左至右分别是科恩特朗、纳乔、瓦拉内和阿韦罗亚。

  在中场,安切洛蒂将继续使用三后腰,出场的分别是克罗斯、伊斯科和伊利亚拉门迪,而在前锋线上,安切洛蒂将派出C罗、埃尔南德斯和贝尔的三前锋组合,本泽马将轮休,另外何塞可能在比赛中替补上阵,“新C罗”将继续在杯赛中找状态。

  虽然这场比赛无关紧要,但是C罗仍然将首发出场,相信葡萄牙巨星也不会在这场比赛中错过“刷数据”的机会,目前在欧冠联赛的历史射手榜上,C罗打入71球,而梅西打入74球,如果CR7可以上演大四喜的话,他就能暂时超过梅西。

  附《阿斯报》预测皇马首发:

  皇马(433)纳瓦斯;科恩特朗、纳乔、瓦拉内、阿韦罗亚;克罗斯、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C罗、埃尔南德斯、贝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