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利物浦VS巴塞尔前瞻:出线生死战 巴神能否复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2月09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3点45分,本赛季欧冠小组赛迎来最后一轮的较量,B组中英超劲旅利物浦队将在主场对战巴塞尔队。小组赛五轮过后,利物浦队积4分排在本组的第三位,而巴塞尔队将则以6分的成绩排在第二位。利物浦只有击败对手才能获得出线资格。

  交锋记录:

  两支球队在欧冠的历史上曾经有过三次对抗,其中两场比赛发生在2002-2003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两支球队在两场比赛中都打成了平局。两支球队的第三次比赛发生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第二轮比赛中,结果利物浦队在客场以0-1的比分输给对手。

  看点一:红军出线生死战

  目前欧冠B组中,皇马5战全胜轻松提前晋级,而巴塞尔积6分排在第二位,利物浦和卢多戈雷茨均积4分,利物浦只是以胜负关系排在卢多戈雷茨前位居第三。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利物浦必须在主场击败巴塞尔队才能获得出线资格。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生死大战。

  看点二:巴神能否伤愈复出?

  新赛季,利物浦卖出了苏亚雷斯,而在前锋线上引进了意大利球员巴洛特利。但是新赛季的比赛中,球队的攻击力却出现了明显的下滑。本场比赛,斯图里奇因伤高挂免战牌,巴洛特利的状态也十分低迷,再加上腹股沟部位的伤势,本场比赛能否出场也是一个疑问。虽然利物浦在最近三场联赛中取得两胜一平的战绩,但是球队的前锋线球员却没有攻入一粒进球,而本场比赛利物浦必须进球获胜才能晋级,这对利物浦的前锋线球员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22-米尼奥莱/18-莫雷诺、4-图雷、37-斯科特尔、2-约翰逊/14-亨德森、8-杰拉德、10-库蒂尼奥/31-斯特林、9-兰伯特、20-拉拉纳

  巴塞尔(442):1-瓦克利克/16-沙尔、6-萨穆埃尔、17-苏西、19-萨法里/7-祖菲、34-沙卡、33-埃尔内尼、20-弗雷/25-冈萨雷斯、9-施特雷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