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VS卢多戈雷茨前瞻:C罗盼超劳尔 迎19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2月09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3点45(当地时间9日晚间20点45),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第6轮B组一场焦点战,皇马坐镇主场迎战卢多戈雷茨。小组赛5轮战罢,皇马5连胜提前锁定小组第1,卢多戈雷茨1胜1平3负4分垫底。

  交锋历史

  本赛季之前,两支球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并无交锋纪录。小组赛首次交锋中,皇马客场2-1险胜保加利亚球队。

  皇马冲击小组赛全胜+西班牙足坛最长连胜纪录

  主场迎战卢多戈雷茨之前,皇马各项赛事豪取18连胜。西甲排在第1,欧冠也早早获得晋级权,并提前锁定第1名。对于皇马来说,此战卢多戈雷茨胜负无关晋级和排名。不过皇马期待以最完美的方式晋级,主场全取3分是唯一目标。

  如果战胜卢多戈雷茨,皇马将创造西班牙足坛史上最长的19连胜纪录(此前皇马追平2005-06赛季巴萨18连胜纪录)。欧冠联赛历史上,小组赛全胜一共只发生过5次,1992-93赛季的AC米兰、1994-95赛季的巴黎圣日耳曼、1995-96赛季的莫斯科斯巴达克、2002-03赛季的巴萨、2011-12赛季的皇马。安切洛蒂的皇马,有望成为第6支小组赛全胜的球队。

  J罗受伤克罗斯轮休 C罗超劳尔?

  皇马已经取得16强资格,对阵卢多戈雷茨,安切洛蒂考虑轮换。后防线上,拉莫斯在1-0胜巴塞尔的比赛中成功申请到黄牌,累积3张黄牌禁赛,缺席对阵卢多戈雷茨一战,淘汰赛解禁,瓦拉内、纳乔、阿韦洛亚这些替补迎来机会。中场位置,J罗右小腿受伤铁定缺席,至于伤多久还没有确切定论。中场核心克罗斯也将轮休,伊斯科、赫迪拉、伊利亚拉门迪组成中场。

  上轮联赛皇马3-0大胜塞尔塔,C罗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西甲进球数达到23个。不过在欧冠,C罗5次出场打进4球,有7人的进球数在CR7之上。C罗的欧冠总进球数为71个,与劳尔并列排在史上第2,落后于梅西的74球。主场迎战弱旅,这是C罗超越劳尔、追赶梅西的大好机会。

  预计首发

  皇马(433):纳瓦斯/阿韦洛亚、瓦拉内、佩佩、科恩特朗/赫迪拉、伊利亚拉门迪、伊斯科/C罗、埃尔南德斯、贝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