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球员排名:科比希尔前两位 林书豪仅列NO.8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7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7日,一支球队就是一个江湖。日前,《露天看台》对湖人队名册上15名球员进行了排名,结果是科比、乔丹-希尔和尼克-杨位列TOP3。林书豪呢?他在紫金球队的地位仅仅是第8位。

  科比位列榜单首位没有任何异议。尽管湖人队这一季持续低迷,但“黑曼巴”依旧交出了不错的数据并将球队扛在肩上。科比就是紫金球队的大佬,他在对阵猛龙队一役中交出三双。所以,请将掌声送给这位36岁的老将。

  科比之后是希尔,两人是本赛季至今湖人队最佳搭档。之前几年,希尔一直受困伤病。而这一季,希尔不只是湖人队的篮板王,还展现出了不俗的中投能力。是的,希尔本赛季有1/3的进攻来自16英尺之外,这一数据是上赛季的3倍。

  位列第3位的是杨。杨复出后,湖人队的战绩还算过得去。过去5场球,他在仅出场26分钟的情况下得到18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3.3%。根据NBA官网提供的数据,当杨在场上时,湖人队每100回合多得7.5分。

  排在NO.4-7的球员分别是约翰逊、布泽尔、戴维斯、艾灵顿。林书豪排在第8位,他很难在洛杉矶复制疯狂。直到现在,林书豪还是没有与科比合拍,而他在进攻端的侵略性有所下滑。事实是不只是进攻,林书豪在防守端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

  以下是湖人队球员地位排名:

  1-5:科比、希尔、杨、韦斯利-约翰逊、卡洛斯-布泽尔

  6-10:ED-戴维斯、韦恩-艾灵顿、林书豪、罗尼-普莱斯、罗伯特-萨克雷

  11-15:乔丹-克拉克森、泽维尔-亨利、瑞恩-凯利、朱利叶斯-兰德尔、史蒂夫-纳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