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沃神:林书豪与科比不合拍 下赛季不会重返湖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5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作为报道NBA的第一记者,来自《雅虎体育》的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掌握着联盟第一手线报。日前做客电台期间,沃神谈及林书豪。沃神表示,林书豪与科比并没有形成良好的化学反应;同时不看好这位美籍华裔控卫下赛季重返湖人队。

  林书豪今夏被火箭队送至洛杉矶,他正处在合同年,也就是明夏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作为如今紫金球队的首发控卫,林书豪正在为自己的下一份NBA合同而奋斗。

  沃神表示:“我认为林书豪只会为湖人队打一年。他在NBA属于替补级别的控卫。显然,因为伤病情况(包括史蒂夫-纳什赛季提前报销),湖人队希望林书豪能在队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不过你能看到,林书豪并没有自信,而且他与科比也没有很棒的化学反应。”

  曾有流言指出,湖人队或许在明年2月交易截止日之前寻求交易,而林书豪有可能成为牺牲品。除此之外,因为科比的强势,导致林书豪与科比在球场内外的相处并不融洽。

  诸如湖人队上一场比赛,林书豪在面对奇才队时10投0中,末节干脆被主帅拜伦-斯科特按在板凳上。这是林书豪NBA生涯打的最糟糕的比赛之一。

  现年26岁的林书豪本赛季至今,场均出场30.2分钟交出11.8分5.1助攻2.3篮板1.1抢断的数据。根据霍林斯给出的数据,这一季林书豪的效率值是14.15,在联盟所有控卫中仅排在第38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