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本季恐难交易书豪 两因素令洛城愿留林旋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6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6日,《travelerstoday》消息:本赛季至今,林书豪表现并不理想,不过从目前来看,湖人很有可能会选择留下林书豪,直到后者明年夏天合同到期。

  今年休赛期,林书豪被火箭交易至湖人,到目前为止,他是球队的首发控卫,在此期间,他场均能送出11.8分5.1次助攻1.1次抢断。

  与此前在效力火箭时期相比,林书豪现有状态有所下滑,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也承认了这一点,同时在他看来,自己并不适应湖人主帅斯科特的战术体系。

  从现有情况来看,联盟中也不断传出有关林书豪的交易流言。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林书豪的水平在NBA中只属于替补控卫级别。

  尽管如此,但是对于湖人而言,他们如今更有可能会选择留下林书豪,直到后者明年夏天合同到期。

  湖人之所以有可能如此为之,其中一大因素在于,林书豪本赛季合同薪金较高,对于任何交易对象而言,或许都是一个较大的负担。

  尽管林书豪的现有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这有助于交易对象释放薪金空间,但是考虑到林书豪的性价比,因此这显然会影响到潜在交易对象的交易积极性。

  其次,凭借近年来在联盟中积攒的人气,林书豪现在拥有较多球迷,尤其是在亚洲更是如此。

  值得一提的是,在洛杉矶当地就拥有250万的亚裔群体,这对于湖人而言,无疑有着很大的吸引力。如果湖人选择送走林书豪,那么在一定程度上显然会影响球队的商业盈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